DOTA2深渊联赛S5 胜者EG会师OG 败者IG遭遇秘密。北京时间2017年1月22日,DOTA2深渊联赛S5第二日比赛落下帷幕。夺冠热门EG战队最终分别击败Faceless和Secret,晋级胜者组决赛。他们也将再次面对老对手OG战队,OG战队曾在波士顿秋季赛中以2比0击败EG,冤家相见必定分为眼红。比较意外的是东南亚一哥Faceless本次比赛状态奇好,不仅在第一轮比赛和EG打得有来有回,更是在败者组淘汰了ESL ONE冠军DC战队。

DOTA2深渊联赛S5 胜者EG会师OG 败者IG遭遇秘密

在最后的决赛日比赛中,来自中国的IG战队将迎战Secret战队。IG和Secret在本次比赛的表现相信都是超出大家的预料,IG在首轮比赛险些击败OG战队,而Secret更是战胜了强大的DC战队,孰强孰弱还要看现场发挥。而状态不佳的VP战队能否抵挡住Faceless的挑战,这也难以预料。

DOTA2深渊联赛S5 胜者EG会师OG 败者IG遭遇秘密

决赛日比赛时间:

1月22日:

败者组

17:00 IG-Secret BO1

18:00 VP-Faceless BO1

19:00 TBD-TBD BO1

胜者组决赛

20:00 EG-OG BO3

败者组决赛

23:00 TBD-TBD BO1

1月23日:

总决赛

00:30 TBD-TBD BO5

在全是BO1局的败者组比赛中,IG战队“燃烧的远征”还能走多远?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