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与RYL取得连胜 领跑LOL2017LSPL春季赛。1月19日,《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继续进行首周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当天的三场比赛当中,DS轻松战胜OMD保持强劲势头;LD凭借打野盲僧的出色发挥逆转DAN赢得赛季首胜;RYL在双核驱动的带领下击败NON,与DS并列积分榜首位。

蚕豆网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DS 2:0 压制OMD

DS与RYL取得连胜 领跑LOL2017LSPL春季赛

当前版本ADC位置的疲软让DS在本场首局拿出了“吉格斯+婕拉”的下路组合来对抗对面“女警+巴德”的后期阵容,在更早地迎来强势期之后,DS双人路率先发威,占得对线期的装备与等级压制。而在其他两路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OMD难以完成局势上的追赶,比赛后期DS依靠视野优势展开围点打援的策略,在经济大劣势的情况下OMD强行开团遭到毁灭性打击,DS乘胜追击拿下首局。

DS与RYL取得连胜 领跑LOL2017LSPL春季赛

次局对抗OMD在征召阶段放出青钢影,DS二话不说直接抢下。当前版本而言,青钢影处于“你敢放我就敢赢”这样一个地位。对线期的强势地位以及前中期遭遇战大招的逆天效果让DS上路早早拿到了极为突出的带线装备。在团队优势的情况下,DS用41分推战术进一步扩大领先地位,并最终在对手高地前的会战中打出完美0换4,赢得本场胜利。

神僧救主 DAN 1:2LD

DS与RYL取得连胜 领跑LOL2017LSPL春季赛

与前一场的情况类似,LD在没有想出克制青钢影的情况下将其放出,DAN随后抢下这位版本超强的上路英雄,并围绕其打造出一套攻守兼备的团队阵形。与之对应的是LD阵容显得输出点过于单薄的问题让他们在临场当中遇到了容错率极低的问题——在DAN更为优秀的阵形压力之下,LD很快先丢一分。

易边再战,LD拿出了对青钢影有着致命克制效果的盲僧,这一选择直接攻破了DAN战术效果赖以成立的基础。在盲僧更为出色的前期节奏带动之下,LD依靠3个AD英雄的阵容特点将比赛拉进大后期,并最终依靠多点开花的输出效果将比分扳平。

DS与RYL取得连胜 领跑LOL2017LSPL春季赛

决胜局LD没有再留给DAN喘息的机会,凭借着盲僧+瑞兹的中野搭档早早起飞并带动边路节奏,在对抗维鲁斯这类无位移ADC时,盲僧的团队作用尤为突出——最终在盲僧一个漂亮的回旋踢之后,LD后排疯狂输出一波带走对手,完成逆转抢到赛季首胜。

双核发威 RYL 2:0 NON

DS与RYL取得连胜 领跑LOL2017LSPL春季赛

无论是首局当中Poke效果极佳的维鲁斯还是次局对线打崩对面的烬,Wuxx以其两场比赛以来出色的表现,已经成为RYL阵中不可或缺的核心选手。在连续两局拿出“中单飞机+Poke型ADC”的战术之下,NON尽管打得顽强但始终找不到对手战术体系的突破口。在双核装备逐渐成型的情况下,NON实在难以抵挡RYL毁灭性的伤害输出。在赢得胜利之后,RYL与DS同积2分,并列联赛榜首位置。

1月20日,2017LSPL春季赛将迎来首周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SNG、ING、YM三支争冠热门队伍将分别迎战GD、ME以及SAT,谁能够在赛季初期占得先机,以更为优秀的成绩迎接春节过后的紧张赛程。《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