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受邀参赛IEM2017锦标赛 将代表LPL踏上征途。由英特尔举办的2月IEM世界锦标赛战队名单在今日公布,代表LPL赛区的是EDG。EDG能否再次在世界舞台上崛起备受关注,比赛举办的时间为2月25、26日。

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英特尔极限大师赛第十一赛季世界锦标赛的详细内容终于在1月10日公布了,英雄联盟的总决赛再次在波兰卡托维兹的Spodek舞台举办。

EDG受邀参赛IEM2017锦标赛 将代表LPL踏上征途

本次IEM世界锦标赛仍然由8个队伍分成2个小组,每组前2名的队伍进入四强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在2月22-23日举办,然后25日进行半决赛,26日进行决赛。

参赛队伍将在下周新闻中公布,但根据之前的IEM邀请制,他们将会邀请2016全球总决赛八强队伍,EDG、H2K、C9、ANX和世界冠军SKT战队,IEM11赛季奥克兰分站赛冠军UOL和京畿道分站赛冠军SSG战队也受到邀请,最终一个邀请队伍名额暂未确定。

这次世界锦标赛的总奖金为15万美元,冠军拿走7万美元,亚军获得3万美元,第三和第四名是1.5万美元,第五和第六名是0.7万美元,第七和第八名是0.3万美元。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