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OTS决赛1月13日开打 争夺30W冠军奖金。《守望先锋》OTS联赛经过一个月余的角逐终于决出最后四强,他们分别是WE;皇族;Newbee和CL,谁都没想到曾经在各大赛事中表现差强人意,更甚至被评为第一届“F4俱乐部”的队伍,在经历了几个月的重组磨练之后,在OTS上他们展现出来强大的实力,无愧于各粉丝,那么在接下来的赛事中我们将会看到怎样激情的对抗呢?

守望先锋OTS决赛1月13日开打 争夺30W冠军奖金

直播地址:https://www.zhanqi.tv/topic/ots

【赛程安排】

守望先锋OTS决赛1月13日开打 争夺30W冠军奖金

1月13日15:30 WE vs 皇族

以全胜战绩出线的we 与皇族实力之强毫无异义,其中WE战队的双子星yin yan与皇族的dark so1d,几乎是当前国内C位最顶尖的存在,WE战队在过往比赛中常以双飞打开局势,而皇族的麦克雷加闪光也是地推一霸,在最终碰撞中究竟会以怎样的阵容出战呢,我们同济大学见!

1月13日18:00 CL vs NB

作为本届OTS中最出彩的采用狂暴锤体系的CL战队,在伤害输出方面几乎是最奔放的战术,over与rookie无愧最强前排组合之一,而NB战队在安娜横行的版本中,却以和尚体系独树一帜,对前排的克制可谓经验丰富、fool与kenny的协同配合也是经典的辅助与C位的教科书,最强的矛与盾之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1月14日15:30将进行败者组决赛,18:00进行OTS总决赛。

守望先锋OTS决赛1月13日开打 争夺30W冠军奖金

【解说安排】

决赛2天将由贝拉担任赛事主持,阿森和小鬼担任解说,相信大家看过小组赛第三周的比赛,对这2位台湾解说有着深刻的印象,强大的局势分析能力,惊人的团战解说语速以及专业的解说功底让观众感受到整个比赛充满激情。

【观赛信息】

本次OTS最终决赛将会在上海同济大学攀岩馆开启(同济大学攀岩馆 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

直播地址: https://www.zhanqi.tv/topic/ots

赛事视频: http://space.bilibili.com/42587808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