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时空杯总决赛时间预告 12月28日19点开打。《守望先锋》时空杯2016年终总决赛在27日进行了败者组第三轮和败者组的决赛。KongDoo Uncia再次迎战Mighty AOD并且以2:0成功复仇,并且一鼓作气以3:0击败韩国强队AF Blue,成为最大的黑马,挺进决战。

12月28日19点,时空杯总决赛上,KongDoo Uncia将大战KongDoo Panthera,究竟谁能登上时空杯年终总决赛的宝座?

《守望先锋》时空杯总决赛时间预告 12月28日19点开打

12月27日战报回顾:

12月27日,守望先锋年终总决赛败者组第三轮以及决赛打响,KDU对战老冤家Mighty,KDU半藏发挥神勇大比分2:0带走Mighty,随后晋级对战AFB,奈何KDU手感火热,越战越勇,连胜三场!

败者组第三轮:KDU VS Mighty

第一张地图:花村

Mighty先攻,一波强势进点,死神和D.va两个打KDU的前排非常轻松。在大锤阵亡的情况下,KDU节节败退,A点随之被拿下。进攻B点,Mighty前几波进攻都以骗大招为主,随后一波五大招直接二楼跳脸,虽然KDU强行续了两分多钟,但最终还是被Mighty拿下。

双方攻防互换,KDU进攻A点并不是很如意,前两次进攻都被Mighty的路霸钩中关键英雄,队友集火秒掉也让KDU前几次的进攻化为泡影,在时间还剩下一分钟左右时,KDU一波死神加和尚大招配合才成功拿下A点。B点情形似乎和A点一样,卢西奥大招加激素刀强势进点,Mighty无力招架。

第三回合,KDU进攻拿出一手半藏,真的准,时间虽然只有一分钟,但A B两点都是一波强势拿下,半藏的分裂箭加神龙堵门真的强。

第四回合,Mighty进攻和第一回合阵容一样,但是Mighty的路霸脱节反被KDU的路霸钩中秒掉,随后几波进攻都被KDU一一化解,时间耗尽也未能拿下A点。

第二张地图:多拉多

KDU先攻,Mighty作为防守方拿出小美想在A点堵门,前期虽然有点失误,但也一度让KDU进攻受阻,A点门口KDU半藏神龙大招拿下三杀,之后Mighty节奏失准,B点告破后,KDU大锤裂地猛击加D.va的空投再次拿下C点。

双方攻防互换,Mighty进攻A点并没有花费太多时间,小美一手冰墙分割战场,大锤率先阵亡,A点可以说是平推,但是在B点KDU站位分散以及占据高点让Mighty无力可施,最后还是在五个大招的情况下才拿下B点,不过时间已经所剩不多,最终未能拿下C点。

败者组决赛:KDU VS AFB

第一张地图:漓江塔

KDU拿出放狗流,但是AFB的一手法拉克制KDU的强行进点,随后一度占据点内的控制权,虽然期间AFB法拉的失误丢失控制权,不过一波大招优势还是成功拿下本回合。

第二回合,KDU依旧放狗地推,给AFB的后排造成很大压力,而且麦克雷的效果并没有打出来,KDU搬回一分。

第三回合,双方都拿出放狗流,AFB先占据点内控制权,但随后一波毛妹配合猎空的一套COUNTER,源氏拔刀加和尚大招让KDU连续打赢多次团战,KDU再下一城。

第四回合,双方阵容不变,KDU猎空的连续闪烁让AFB防不胜防,而AFB似乎异常执着于麦克雷,但最终结果仍然由KDU拿下。

KDU 1:0 暂时领先。

第二张地图:沃斯卡娅工业区

KDU先攻,AFB防守大锤加托比昂占据二楼以防KDU放狗流,但是KDU拿出黑百合摸奖,三枪带走AFB的猩猩之后,AFB前排压力剧增,A点随之拿下。进攻B点,换出76等一波六大招直接进点,完成清场,成功拿下B点。

双方攻防互换,AFB进攻一手源氏绕后骚扰,打前排快速攒能量,虽然一波交火互有伤亡,但并没有拿下A点,随后源氏拔刀带走KDU的d.va后成功拿下A点。B点KDU防守可谓是密不透风,大招能量循环堪称完美,即使AFB激素刀加卢西奥大招也于事无补。

KDU 2:0暂时领先 手握赛点。

第三张地图:监测站:直布罗陀

KDU先攻,拿出黑百合希望能够抓住机会秒杀几个脆皮,但是AFB前排火力猛得一匹,连续两波进攻无果后,节奏丢失浪费大量时间,最后在AFB后排被换出的源氏击杀后才拿下A点,随后进攻节奏一度由KDU掌控!源氏和76的皇城PK,以及路霸的致命一钩让KDU连续拿下B C两点。

双方攻防互换,AFB进攻,虽然A点被KDU压制两波,但随后AFB源氏拔刀配合纳米激素完成三杀拿下A点,AFB愈发神勇,节奏加快,KDU节奏步伐被打乱,B点也随之告破,最后在进攻C点,KDU才稳住脚步,随着时间的流逝,最后还剩下1分钟的情况下,AFB拿出死神收拾残局才拿下C点。

第三回合,时间留给AFB的只有一分钟,虽然法拉成功收下KDU的后排,但前排失守的AFB已无力回天,时间耗尽只将车退到桥洞口。

第四回合,KDU进攻实力脏一手拿出堡垒击杀AFB的猩猩后也将大锤打致残血,随后换成卢西奥配合路霸以及小美占住车的控制权,最终KDU拿下本场比赛。

最终大比分 KDU 3:0 战胜AFB 晋级。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