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无休大战!《星际争霸2》银白联赛正式开启。为了给各路好手提供线上交流切磋的机会,由网易和暴雪联合举办的《星际争霸II》银白联赛现已正式推出。《星际争霸II》银白联赛以两周为一个比赛周期,进行全年无休的双周赛对抗,每个赛事周期的前三甲将获得共计1000元的奖金。

全年无休大战!《星际争霸2》银白联赛正式开启

首周比赛报名于 3月13日-19日 进行,比赛将于 3月25日-26日 进行。一起前往科普卢星区谱写属于你的星际故事吧!

报名地址:水晶折跃门

第一周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3月13日-19日

比赛名额:

报名上限为128名选手。

报名成功后请加入比赛QQ群:572125436。

报名要求:

选手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或户籍证明)。

参加2017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正赛的12名选手不得报名参加银白联赛。

比赛赛制

单败淘汰赛制

半决赛前每轮次比赛为BO3(三局两胜制),半决赛以及季军赛为BO5(五局三胜制),决赛为BO7(七局四胜制)。

比赛赛程

128强至8强:3月25日 13:00起

8强至决赛:3月26日 13:00起

比赛版本:《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国服最新版本。

比赛地图:当前赛季天梯地图。

赛事奖励

冠军:500 元

亚军:300 元

季军:200 元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