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2017LSPL第七周YM十五连胜达成 RYL将战OMD。3月14日,2017赛季《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LSPL)春季常规赛进入了第七周的赛事争夺。在本周的首个比赛日当中,零头羊YM2:0轻取DS;SNG则在面对ING时完成逆转紧追榜首;在当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LD两局横扫GD,后者目前仍有着较大的降级危险。

蚕豆网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LOL2017LSPL第七周YM十五连胜达成 RYL将战OMD

3月15日赛事前瞻

3月15日13:00 ME挑战DAN 中路对决定胜负

第七周第二个比赛日的首场对抗将在升班马ME与目前排名第五的DAN之间展开。在此前DS丢分的情况下,这是DAN追上上游队伍,争取季后赛资格的大好机会。而对目前仍处在保级泥潭当中的ME而言,想从DAN身上拿分可绝不是一件轻松之事。本场对抗,双方中路的博弈与发挥将直接决定全场比赛走势。在面对拥有丰富职业赛场经验的Ggoong时,ME的中路“大腿”选手必须拿出最佳状态,才有可能帮助队伍以小博大,赚取积分。

3月15日15:00 SATvsNON 副班长须战胜自我

对阵联赛第7位的NON,SAT绝对并非毫无胜算。从此前的联赛进程来看,SAT在纸面实力上有着与任何一支队伍叫板的资格。然而临场当中的应变能力却让SAT目前仅以2个联赛积分位列垫底位置。对于他们而言,更大的问题出在整支队伍的精神状态与战斗意志层面——常规赛仅剩3周的情况下,SAT必须解决掉队伍当中的临场调度与心态上的问题,才能够避免直接降级的命运。反观NON方面,第7名的联赛排名仍在理论上有着降级的可能,他们的竞争对手LD已经在前一天拿下胜利,由此,NON也绝不会让SAT轻松带走1分,就此前的联赛表现而言,上中野的联动效果将在本场实战中显得至关重要。

3月15日17:00 RYLvsOMD 皇族获得追分良机

DS在本周首个比赛日的失利,除了让DAN有机会冲进三甲之外,另一个最大受益者就是RYL了。如果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击败OMD,那么他们仍有很大可能与DS、DAN一起以10个联赛积分并列第三名的位置。考虑到第六名的LD目前只有7分的形势,本赛季季后赛资格争夺目前基本可以确定将在RYL、DS、DAN之间淘汰掉一支队伍。对于志在回归LPL的RYL来说,他们肯定不愿意在未来三周丢掉任何一个联赛积分,而以OMD的整体实力来看,他们也很难挡住RYL前进的脚步。本场对抗,Wuxx的发挥仍将在很大程度成为全场比赛的胜负手。

3月14日赛事回顾:

YM2:0DS YM临危不乱 连下两分击败DS

在第七周的首场比赛中,DS原本很有机会打破领头羊YM的不败金身,然而实战当中不断出现的小失误最终让他们成为了YM十五连胜的背景板——首局比赛DS在拿出千珏的情况下一度与对手打成僵局,但关键小龙团战当中兰博的四杀直接让博赛失去悬念。次局再战,DS再度展现出了他们在前中期的强大进攻能力,然而中期推塔节奏的丢失让DS在大比分领先人头的情况下却无法将经济拉开差距——出色的团队运营能力最终帮助YM击败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

LOL2017LSPL第七周YM十五连胜达成 RYL将战OMD

YMvsDS第二局BP

SNG2:1ING Baeme单骑难救主 SNG上演逆转好戏

首局对抗兰博在数次团战当中的迷失让ING拿到了推塔以及压迫视野的良好节奏,两波大龙会战ING方面蜘蛛女皇的抢龙直接帮助ING以较大的压制力击败对手。次局当中尽管Baeme的奥利安娜在前期数次单杀对手艾克,但凭借着对分推战术的果断执行,SNG硬生生地逐渐将场上局势逐渐扳回,并最终依靠阵容优势绞杀对手将比分扳平。决胜局中,SNG没有再留给ING机会——兰博与杰斯的强大压制力直接击溃对手,ING全球流的战术在尚未发威的情况下即被击败。

LD2:0GD 团队韧性助LD力克GD

首局当中LD展现出了全方位的压制力——从一级团到打野前期节奏,再到对线当中的硬实力。LD始终压得GD毫无喘息之机,薇恩在拿到前期优势的情况下更是毫无忌惮大肆进攻。在21分钟Rush大龙成功之后,LD三线推进,直接攻破对手水晶。易边再战,GD终于有机会与对手展开正面对攻——在大胆祭出上单阿卡丽的情况下,GD开始执行他们的赛前战术布置,凭借前中期稳定的发挥,GD在30分钟时拿到了经济上的领先优势,然而GD在赛场经验与控图能力的短板也随着比赛进程的深入而逐渐暴露出来——在LD拿到双龙buff之后,胜利的天平开始倾斜,最终双方鏖战52分钟,LD依靠更出色的团队韧性赢得本场胜利。

LOL2017LSPL第七周YM十五连胜达成 RYL将战OMD

LDvsGD首局BP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