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2017亚洲邀请赛DAC战队公布 十二强整装待发。在竞技体育界,有不少为人们熟知的经典体育场馆,欧洲的老特拉福德、圣西罗、伯纳乌、诺坎普;北美的联合中心、丰田中心、麦迪逊广场花园,还有曾经作为DOTA2国际邀请赛主场馆的钥匙球馆。这些竞技体育迷们耳熟能详的“圣地”,不仅拥有着非常古老的历史底蕴,也蕴含着很多队伍和竞技项目的独特文化。

《DOTA2》2017亚洲邀请赛DAC战队公布 十二强整装待发

【DAC落地“海上王冠”,DOTA2“中国圣地”诞生】

如今,DOTA2亚洲邀请赛(简称:DAC)即将于4月1日在中国上海拉开战幕,作为全球知名的电子竞技比赛项目,拥有好的比赛场馆是赛事最基础的保证。这一次,DAC的比赛主场地将落户位于浦东新区的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作为上海最有名气的几座体育场馆之一,被称为“海上王冠”的东体主体育馆能够容纳1.5万人。强大的硬件保障,专业的场馆设施,将会让本次亚洲邀请赛的期待度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也将会成为DOTA2所有粉丝心中的“中国圣地”。在未来的某一天,当人们想起亚洲邀请赛,想起DOTA2,东体的名字,势必会在第一时间映入脑海,成为中国DOTA2历史丰碑和底蕴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DOTA2》2017亚洲邀请赛DAC战队公布 十二强整装待发

【整装待发!看十二豪强谁将拔得辉耀】

2015年2月,第一届DAC经过历史两个多月的选拔和对抗,最终由老牌北美劲旅Team Evil Geniuses(简称EG)拔下辉耀之剑,也就此开启了EG在2015年的辉煌之路。在那届比赛中,EG从败者组杀出重围所向披靡,连斩中国豪强,最终在决赛中击败中国豪门Vici Gaming(简称VG),在中国本土抢走了所有主场战队的风头,EG年轻的中单选手Sumail也更是在场外频繁嘲讽主场作战的各大中国豪门,成为当年DOTA2最具话题性的选手之一。

《DOTA2》2017亚洲邀请赛DAC战队公布 十二强整装待发

两年之后的今天,在更大的舞台之上,当DAC再次启程之时,各大豪强之间又会上演怎样的恩怨情仇?坐镇主场的六大中国豪门,是否能捍卫CN DOTA荣耀,将辉耀留在上海?卫冕冠军EG又是否会重演昔日辉煌,连续第二次夺下桂冠?Major之王OG又会不会体现他们在TI赛场之外的强势,创造新的历史?NP、FACELESS、Team Liquid和Empire这四支从预算赛赛区突出重围的豪强,浑身已经充满了杀气和韧性,他们势必也不会甘心只做一个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DOTA2》2017亚洲邀请赛DAC战队公布 十二强整装待发

十二豪强已经整装待发!新的传奇即将就此诞生!2017年的上海,就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内,一场属于电子竞技,属于DOTA2的豪门盛宴就要开始!那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一幕幕似曾相识的画面,一场场斗智斗勇的经典,如果不能亲眼见证,那将是一种怎样的遗憾?!在这里,中国战队将拥有得天独厚的主场优势,感受最狂热的中国DOTA2粉丝的追捧和欢呼,承载着所有中国DOTA2的荣耀与责任。当然,中国战队要面对的挑战,也将和机遇并存,六大世界豪强虎视眈眈,希望中国战队的战士们能够把挑战中的压力变成最终的胜利。不过不管最终结局如何,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在本届DAC,所有豪门将获得最优秀的赛事体验和最舒适的比赛环境。2017,在DOTA2的“中国圣地”,亚洲邀请赛定会开创DOTA2全新的辉煌与荣耀,4月1日,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