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2017高校星联赛春季赛第三周参赛须知。2017《炉石传说》高校星联赛春季赛第三周的比赛将于3月18日-19日在全国各大城市同时打响,这里是比赛相关的一些注意事项,请参赛选手知悉。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本次赛事总决赛的奖励非常具有吸引力,奖金将以奖学金的形式发放,前三名选手将分别获得四年、二年和一年的学费等值奖金。《炉石传说》项目更有激动人心的卡包同校奖励和“达拉然火焰”卡背。比赛报名已经开启,点击下方链接进入专题立即报名。

《炉石传说》2017高校星联赛春季赛第三周参赛须知

比赛时间

2017年3月18日-19日 10:00(参赛玩家需10:00前到场)

比赛地址

本周末高校星联赛会在多个城市同时开赛,以下为每个城市的详细比赛地址:

《炉石传说》2017高校星联赛春季赛第三周参赛须知

注意事项

1. 请参赛选手准时到场,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

2. 城市赛阶段将全程采用标准模式3职业征服单淘赛制,每队选手共同准备3套职业套牌,获胜的职业必须更换,失败的职业可换可不换,3个职业全胜即胜出;

3. 参赛玩家应为在读高校学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与研究生)。每队两名玩家需来自同一所高校,学生身份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登记的资料为准;

4.由于部分场次参赛人数较多,请参赛玩家耐心等待并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比赛。

称霸高校赛,免费上大学!2017《炉石传说》高校星联赛春季赛报名已经开启!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将可以获得与学费等值的奖学金等奖励。

为了让想要参赛的选手们更方便地找到同校队友,我们在官网论坛准备了专门的组队版面,快来看看身边有哪些志同道合的校友吧!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