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2017银白联赛第二周李敏之周报名开启。经过一周的对抗,《风暴英雄》银白联赛第一周——瓦里安之周已于日前完成了全部赛程。“SS”战队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瓦里安之周的冠军头衔,“宇宙舰队”战队以及“战网点”战队则分列二三位,祝贺他们!

《风暴英雄》2017银白联赛第二周李敏之周报名开启

银白联赛第二周为李敏之周,和瓦里安之周规则相同,每支晋级16强的战队,均可获得5个“星辰公主李敏”皮肤,已购买过“星辰公主李敏”皮肤的玩家将获得60战网点数的补偿。李敏之周报名于 3月20日-26日 进行,而比赛将于 3月29日-4月2日 进行。召集你的好友,一同踏上前往时空枢纽的征程吧!

《风暴英雄》2017银白联赛第二周李敏之周报名开启

同样,多位《风暴英雄》知名主播也将参与到银白联赛中,并自主挑选部分场次进行解说,将“民间大神”的精彩表现呈现给广大玩家。

瓦里安之周比赛回顾

银白联赛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风暴英雄》爱好者的热捧,在瓦里安之周报名开放两天内报名战队就达到了64支的上限,其中也不乏许多知名的主播、战队以及天梯前列的业余大神。

《风暴英雄》2017银白联赛第二周李敏之周报名开启

本周的决赛在由花妖领衔的“宇宙舰队”与鱼果、柠檬、MOBscene等人组成的“SS”之间展开。尽管“SS”在半决赛中面对本次联赛季军“战网点”时丢了一小分,相比全胜晋级决赛的“宇宙舰队”略显坎坷,但他们在决赛对抗中却干净利落地直落三局,在巨龙镇、蛛后墓以及永恒战场上战胜对手,以3:0的最终比分夺得本次瓦里安之周的冠军。

《风暴英雄》2017银白联赛第二周李敏之周报名开启

李敏之周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

3月20日-26日

比赛名额

报名上限为64支战队

报名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或户籍证明);

必须拥有《风暴英雄》国服账号;

参加2017黄金风暴联赛第一赛季正赛的8支战队和注册队员不得报名参加银白联赛。

战队要求

战队必须由5名及以上的选手组成,不满5人无法组成战队报名;

战队可以额外报名2名替补选手,替补选手必须连同5名队员一同提交,未提交替补选手信息视同只有5名选手参赛;

只能由报名的5-7名选手代表战队参赛,否则成绩无效。

比赛赛程

64进32:3月29日 19:00-21:00

32进16:3月30日 19:00-21:00

16进8:3月31日 19:00-21:00

8进4&半决赛:4月1日 15:00-22:00

季军赛&决赛:4月2日 15:00-22:00

比赛版本

《风暴英雄》国服最新版本(新英雄及新地图上线后满一周方可使用)。

赛事奖励

冠军:1500 元

亚军:1000 元

季军:500 元

关于《风暴英雄》银白联赛

为了给未参加黄金联赛的 “民间大神”们创造展现实力的舞台,网易和暴雪联合推出了《风暴英雄》业余赛事——“银白联赛”。《风暴英雄》银白联赛将以一周报名,一周参赛,两周为一个赛事周期的双周赛形式进行。每个赛事周期中,前三名战队将获得总计3000元人民币的奖金。

更多有关《风暴英雄》银白联赛的赛事资讯详情敬请关注《风暴英雄》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