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2017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赛程。2017《星际争霸II》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将于 3月24日13:00 打响,12位选手将在3月24日-4月9日期间展开激烈的厮杀。第一赛季分为上半赛季和下半赛季,上半赛季的冠军及亚军将获得2017世界锦标赛(WCS)奥斯汀站的参赛资格。我们将对本次比赛进行直播,欢迎届时前往暴雪游戏频道观看精彩赛事。

《星际争霸2》2017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赛程

比赛赛制

2017《星际争霸II》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共拥有12位参赛选手,其中包括2016黄金总决赛4人,职业海选赛6人,《中国好星际》2人。他们将首先进行线上BO3单循环小组赛,八强诞生后将通过线下比赛决出最终的冠军。从八强开始比赛将使用BO5单败淘汰赛制,决赛将使用BO7。

比赛选手

2016黄金总决赛:toodming、IA、XY、macsed

职业海选赛:time、CoffeeMs、cyan、punk、ein、jim

《中国好星际》:倚风、夜蝶

比赛时间

线上小组赛(直播)

3月24日 - 3月26日 13:00开始

3月31日 - 4月2日   13:00开始

线下淘汰赛(直播)

4月8日 - 4月9日     13:00开始

首周直播预告

《星际争霸2》2017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赛程

赛事奖励

2017《星际争霸II》黄金职业联赛(GPL)第一赛季上半赛季冠军及亚军将获得2017WCS奥斯汀站参赛资格;

第一赛季下半赛季结束后,前四名选手将作为种子选手晋级第二赛季;

参加第一赛季正赛的12位选手,每人将可获得3000元的基础奖金,并在循环赛期间获得2000元/每个Bo3胜场的奖金。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