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2017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3月25日综述。《星际争霸II》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在3月25日顺利进行。iAsonu继续用2:0的比分证明自己了的实力,MacSed虽然在首日战胜了XY,但面对最近进步神速的TIME时以0:2的比分落败。首日比赛中落败的XY虽然想在第二场比赛挽回气势,但TooDming更胜一筹,最后Ein在面对Jim时也体验了第二次败北的感觉。

《星际争霸2》2017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3月25日综述

小组赛第三日的比赛将于3月26日13:00打响,Punk与夜蝶两名年轻选手将擦出怎样的火花?Coffee和Jim的兄弟之争又会有怎样的结果?TIME面对Cyan能否再拿一分?倚风和MacSed谁又将扭转颓势?请关注《星际争霸II》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

《星际争霸2》2017黄金职业联赛第一赛季3月25日综述

3月25日赛事回顾

iAsonu 2:0 夜蝶

深海暗礁iAsonu一波试探性的空投骚扰就完全打乱了夜蝶的节奏,虽然星灵也想通过使徒反骚扰,但并未起到效果。夜蝶以放弃三矿为代价用一波使徒完全打崩了iAsonu的经济,之后更是压掉了虫族的三矿,但iAsonu在逆境中用多线毒爆和宿主的骚扰扰乱了夜蝶的心态,引诱其莽撞出门后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包夹,艰难拿下胜利。

仙人掌峡谷:第一场失败之后夜蝶选择了野4个传送门的Rush型战术,不过iAsonu冷静放弃二矿并且造了两个棘刺爬虫防守,在配合工蜂协防守住第一波狂热者的攻势之后,夜蝶也知道自己大势已去。

MacSed 0:2 TIME

新柯尔克辖区:TIME的空投地雷骚扰被MacSed完美守住,不过后续的两坦克一波刚好克制了开三矿出巨像的MacSed,一波交换后星灵部队全灭,MacSed也失去了第一盘比赛的胜利。

普洛希玛空间站:TIME重复了上一局的战术,而MacSed并没有对自己的开局做出调整,同样完美防守空投地雷,同样被坦克架在门口部队全灭,也是同样地输掉了比赛。

XY 0:2 TooDming

仙人掌峡谷:XY本想打两船兵战术和TooDming真刀真枪对决,没想到TooDming直接一波速攻抓到了XY的真空期直接带走。

拜舍尔遗迹:XY选择了同样的开局想证明自己的实力,不过这一次TooDming则是走了三开的经济路线,在完美守住第一波两船兵之后TooDming打出了目前最新的刺蛇狗毒爆组合,看着茫茫多毒爆虫向自己滚来的XY最终没能用操作创造奇迹。

Ein 0:2 Jim

深海暗礁:Ein防守住了对手的Rush战术并且效果不错,不过自己在反打时家中被先知杀了10个SCV并且前压无果,随后Jim一波使徒在Ein家里肆无忌惮地疯狂杀戮,Ein无奈选择亡命一波,但仍无力回天。

普洛希玛空间站:Ein使用了单矿的飓风前压战术,但效果并不是很好,虽然压退了星灵的三矿,但自己的经济状况并不是不好。Jim凤凰成型后不停地进行骚扰,并用一大波使徒将比分锁定在了2:0。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