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亚洲邀请赛iG击败卫冕冠军EG 锁定B组第一。北京时间2017年3月29日,DOTA2亚洲邀请赛小组赛来到了最后一天,也是最为关键的一天。前两天小组赛结束后只有OG战队是提前锁定晋级胜者组名,最后一天的比赛将会绝对其余晋级胜者组的三支战队。

DOTA2亚洲邀请赛iG击败卫冕冠军EG 锁定B组第一

B组首轮iG和EG的对决无疑是今天的焦点战,iG战队首局再次寄出“医疗兵”配幽鬼的阵容,全场压制EG。第二局EG更是早早陷入崩盘,高地还没破就打出GG,iG击败EG后也是锁定了B组第一的位置。

DOTA2亚洲邀请赛iG击败卫冕冠军EG 锁定B组第一

DOTA2亚洲邀请赛iG击败卫冕冠军EG 锁定B组第一

赛事回顾

首局比赛,4分15秒下路幽鬼配合冰女大圣杀掉亚巴顿拿下一血,光法想杀掉冲塔杀人的幽鬼,但是光法也被杀掉。

前10分钟iG方面3路大优势,唯一B神Boboka大圣不断在三路游走,打出了10-2的人头比。之后的时间中为了大哥幽鬼的发育iG四人抱团,而EG方面也选择了发育去弥补前期的劣势。

19分15秒上路EG抓掉小强直接TP到下路杀掉拆塔的iG三人。27分EG双大哥出到BKB,亚巴顿也出到了辉耀,EG打盾但是iG幽鬼没大招但是不想放盾。跳刀进去的小强被直接秒掉,小骷髅后排切死小冰女。

买活的小强也没有办法再次死亡,EG打出了一波0换6。33分30秒,iG记下卡尔盾的时间开雾,秒掉卡尔冲塔杀掉光法,土猫亚巴顿也被收掉,劣势被扮回。

39分iG打盾EG也不想放盾,卡尔再次被秒掉,莉娜追击杀掉光法自己死掉,幽鬼杀掉小骷髅,最后打出一波3换4。42分30秒幽鬼出到龙心,EG再无翻盘点,两大哥双双阵亡最后打出GG。

第二局iG再次拿出大圣莉娜,而EG方面还是点出了土猫卡尔。前期双方并没有打的很凶,但是沉默一直陪着拍拍,导致人马优势路单,11分钟出到了跳刀挑战。

13分钟前线上iG打出了4000的经济差。iG也不给EG机会,人马不断配合大圣抓人。反观EG方面拍拍牛头出到跳刀但是没有节奏。

24分钟牛头TP泉水想绕后杀正在推二塔的iG,先手准备秒大圣时没秒掉,人马沉默反手开大招,秒掉卡尔后其他人也再无一战之力,莉娜在最后选择血精自杀救队友。绝望的拍拍看着4人满血打出了GG,iG成功2-0击败EG。

29日赛程

DOTA2亚洲邀请赛iG击败卫冕冠军EG 锁定B组第一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