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2017LPL4月6日比赛直播 Doinb与侯爷谁更强?4月6日,LPL春季赛将迎来第九周的赛事争夺,这也是常规赛阶段的倒数第二个比赛周。在首日比赛中,此前两支状态回勇的队伍QG与VG将正面交锋,另一边GT如若不能战胜强大的对手WE,队伍排名形势将更加严峻。

蚕豆网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LOL2017LPL4月6日比赛直播 Doinb与侯爷谁更强?

4月6日比赛预告

17:00 QG vs VG Doinb战侯爷 中路相逢勇者胜

两支队伍在上周比赛中均是刚刚获得胜利。QG战胜强大的对手WE,实现了对其的双杀,VG则在赢下GT之后缓解了岌岌可危的积分情况。在赛程接近尾声的关键时刻,两支同样以上中野作为战术核心的队伍间的对决,势必将精彩十足。

LOL2017LPL4月6日比赛直播 Doinb与侯爷谁更强?

VG虽然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QG相差3分,但就上中野位置的个人实力来看,两队之间不分伯仲。Kabe与Loong两人均是实力出众,既能作为坦克在队友身前吸收成吨伤害,还可扮演carry角色突入敌阵大杀四方,所以二人在上路的对拼势必火药味十足。野区之中,Bengi近来终于适应了LPL的比赛节奏,尤其是伊莉丝的使用,让我们又看到了那个S5时无所不能的“老蜘蛛”。而Clid在对阵WE的比赛中,也重新找回的一锤定音的本领。两人间的直接对话,也将决定队伍的前期节奏走势。此外,本场比赛的重头戏,自然是中路的较量。Doinb一直以风格激进著称,而侯爷一度被称为“中路防御塔”,稳健程度可见一斑。两人对线风格截然不同,但相同的是两人总能为队伍提供大量的伤害输出。Doinb分均伤害与伤害占比皆是冠绝LPL,而Easyhoon则在上周刚刚使用吸血鬼打出惊人的288%的伤害转化率。

通过此前比赛来看,虽然两队核心位置实力旗鼓相当,但就联动默契而言,QG则是更胜一筹。所以VG如果想对季后赛席位发起冲击,那么在本场比赛他们需要拼尽全力。

19:00 GT vs WE Xiye迎战Republic

GT在负于组内最大竞争对手VG之后,出线形势越发严峻。如若不能战胜实力强大的对手WE,那么便几乎宣告了队伍无缘季后赛,所以GT本场比赛势必殊死一搏。而WE方面在遭到QG双杀之后,止住了连胜的脚步,但队伍依旧凭借少赛一场的优势居于榜首。而面对身后EDG的紧追不舍,WE想要保住榜首位置的话,接下来的比赛则不容有失。

LOL2017LPL4月6日比赛直播 Doinb与侯爷谁更强?

Mystic与Condi在本赛季之中往往是队伍打开局面的关键点,在打野的帮助下双人路拿到优势迅速拔掉一血塔,成为了WE攻城拔寨的重要手段。但在对阵QG的比赛中,对手对于打野英雄的封锁与前期套路开局,极好的限制了Condi的前期节奏。因此,GT如能成功效仿QG,便有望在比赛中占据先机。此外,中路Xiye与Republic的交锋同样值得关注。

在余下不多的赛程中,榜首之战依旧激烈,而季后赛门票之争更是刺刀见红。究竟哪些队伍能够如愿以偿,《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