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高校狂欢周来啦

根据腾讯官网通告本周属于高校的专属联赛(LCL)即将开战:

《英雄联盟》高校狂欢周来啦,暨第五届全国高校联赛(LCL)总决赛即将于5月25日至5月28日南京江宁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范围内的12支一流高校战队将在高校狂欢周期间展开精彩激烈的召唤师峡谷对抗,向冠军荣耀发起冲击。

本届高校联赛总决赛合作观看平台:企鹅电竞、虎牙直播、熊猫直播、战旗直播、全民直播、斗鱼直播、龙珠直播、映客直播、Bilibili直播

合作电视渠道:ESPTV电竞世界

此外,线下总决赛阶段也将于5月25日至5月28日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外场英雄日及“LAN PARTY”等活动也将为玩家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体验。线下赛阶段门票现已对外开售。其中5月25日、26日、27日的两轮小组赛和半决赛的门票可以直接线上免费申领,而5月28日的总决赛门票则需要购买获得,并且购票玩家可获得限量校园礼包。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