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7 

卡普空“呕心沥血”推出的《生化危机7》回归的系列原初的感觉,第一人称以及狭隘逼仄的场景又让玩家感受到了生化系列的恐惧。同时卡普空也对该作充满信心,相信可以得到玩家与媒体的赏识,目前Fami通对其评分已经出炉,打出了36分的白金级评价。

《生化危机7》官方中文豪华版正式登陆Steam平台

微软的“游戏无界(Xbox Play Anywhere)”是指玩家在Xbox One或者Win10任意平台购买的数字版游戏都可以在另一个平台上免费获得,同时存档互通。此次《生化危机7》支持XPA,意味着玩家购买Win10、XB1任意版本,都将可以另一平台上畅玩。

《生化危机7》官方中文豪华版正式登陆Steam平台

《生化危机7》是卡普空制作的动作游戏《生化危机》系列的第七部。本作的故事主要发生在美国南部的一间被废置的农舍,这里腐烂的墙身渗透着一股恐怖及孤独的氛围。《生化危机7》的到来标志着全新的恐怖求生体验,玩家的视觉切换为更骇人的虚拟实境“隔离视觉”模式。有赖RE工程部的努力,恐怖的写实感提升至一个全新的境界,玩家并没有任何退路可选,这一切让会你进入恐怖求生的新世界。

(责任编辑: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