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局

2017LPL春季赛4月13日OMG VS SS视频:OMG 2:1 SS获胜,来看看2017LPL春季赛4月13日OMG VS SS视频:OMG 2:1 SS获胜。

第一局OMG大龙毁一生再现

阵容选择:

英雄联盟 OMG让一追二击败蛇队 司马老贼烬再得MVP

赛局点评:

本场比赛双方都选择了偏前期带节奏的英雄组合。8分钟时蛇队中野辅助三人抓死了OMG中单岩雀,而岩雀复活后也马上来下抓死对方辅助还以颜色。之后,蛇队的上野轮流来下路支援,两波Gank杀人拆塔,蛇队取得了一千的经济领先。

16分钟时,OMG组团追杀慎,却被慎大招逃生,蛇队也利用这段时间又推了座二塔。随后在中路,OMG娜美一个水泡控住狐狸开团,结果却被慎,马尔扎哈和寒冰三个控制反打,不但狐狸没死,OMG又白送两个人头。此时蛇队领先对手四千经济。23分钟,蛇队优势开大龙,虽然OMG并没有抢到这条大龙。但之后完美守住了这波大龙Buff的进攻,成功将比赛拖向后期。

42分钟,盲僧被抓,OMG强拆了蛇队中路高地,眼看翻盘在望。但是45分钟时,OMG大龙逼团,岩雀走位失误被盲僧大招踢回,卢锡安被慎强杀。OMG双C阵亡,40多分钟的坚持一波团战尽毁,未能翻盘输掉了首局。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