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新英雄新地图4月18日公布!风暴英雄设计师直播

《风暴英雄》2.0将在4月27日与大家正式见面。4月18日,我们还将公布关于新战场和新英雄的更多消息。当天傍晚,我们还有幸邀请到《风暴英雄》首席战场设计师John Deshazer走进黄金风暴联赛直播间,就《风暴英雄》2.0以及最新战场的幕后故事,与各位玩家来一场面对面的交流。

直播时间:4月18日18:30

直播地址:http://gold.blizzard.cn/minisite/heroes-tournament?id=spring

(SPT vs CE 比赛结束后)

John Deshazer,首席战场设计师

风暴英雄 新英雄新地图4月18日公布!风暴英雄设计师直播

John Deshazer 是暴雪娱乐《风暴英雄》开发团队的首席战场设计师,负责开发新战场。他负责绘制地图布局,并且担当战场美术、声效和UI团队的设计联络人。John 于2015年加入《风暴英雄》团队,他的第一个项目是天空殿和蛛后墓地图的开发。

面对这位设计了神秘新战场的暴雪设计师,你们一定有很多问题想问。即日起至4月18日,在我们微博、社区相关话题帖以及下方评论内留下你的问题,我们将从中选取一批问题并把它们带给 John。

我们感谢所有关注《风暴英雄》2.0,并提出自己的问题和修改意见的玩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风暴英雄》2.0,并在论坛上与我们分享你的想法。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