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KongDoo战队于OGN APEX第3季开赛前公示了他们的队员名单变化。

上个赛季他们依旧表现出色,确保了他们在第3季的职业联赛中的地位,第三赛季将于4月28日开赛。 为继续保持他们以前的成绩并有一些突破,团队管理层对成员名单进行了很多重大改变:

 守望先锋 KongDoo战队大换血 EVERMORE转战直播

如图所示,KongDoo Panthera将调整两名队员。 Birdring从Uncia战队转移到Panthera,他是一个大家已经熟悉的队员了,而Void将成为Panthera新的坦克位选手。

为了弥补Birdring和EVERMORE要转战主播的空缺,而且原队员Lucid离开Uncia加入了Afreecs Blue,Uncia又收入了三名新选手——Decay、Poise和Daemin(原ROX Orcas战队)。值得一提的是,Uncia似乎正在培养一个“第七人”作为战队的杀手锏。另外,原GC Busan的教练Kim Jeong-Min也来到了KongDoo。

 守望先锋 KongDoo战队大换血 EVERMORE转战直播

距离APEX第三赛季开赛不到两周,我们很快就能看到这些新成员的表现究竟如何,是否能为KongDoo带来更加优异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