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游戏大厅地图“钢铁雄心”简介

《星际争霸II》游戏大厅中有许多出色自制地图,它们深受玩家们的喜爱,“钢铁雄心”系列地图就是其中之一。

地图简介:

这是一张以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战场为舞台开发的战略类地图,每位玩家将从 12 个国家中选一,在 1939 年用富国强兵或出色的外交策略使国家生存下去,此外玩家还将尝试到如何统领一国之军进行战斗。

游戏背景:

1933年,大萧条席卷西方,战火的种子在各地生长,旧秩序已无力抑制。在欧洲,革命与内战交相辉映,随着民族主义相继夺得大国政权,法西斯终于向世界露出了狰狞的面庞。

《星际争霸2》游戏大厅地图“钢铁雄心”简介

1939年的9月1日 德国进攻波兰,拉开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序幕。欧洲的西部,两个老牌资本主义国家——英国、法国开始向德国宣战,三国成为最初的同盟国。而在欧洲的东部,一个早在 1919 年就在在列宁领导下成立的一个共产党和共产主义组织的国际组织——共产国际,观望着欧洲掀起的浪潮。再看欧洲的中部——德国、意大利为首的轴心国为了实现各自的侵略野心,并把矛头指向当时社会主义国家苏联,抵制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发展,企图称霸世界。

如果我们置身于历史,我们将做何举措,时间又将会给我们什么样的反馈?诚然,我们的所作所为无法改变历史,但一个从未想过怎么改变历史的人,相信他也无法改变当今之世界。我们今日的认识于这个世界而言或许是浅薄的、不值一提的,但是于我们自己而言,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探索之旅。我们将回到那个充斥着硝烟的战场,用一种机谋睿智又万分残酷的方式进行搏杀。

《星际争霸2》游戏大厅地图“钢铁雄心”简介

这是一个充满斗争与危机的时代,同时这也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这是社会主义、资本主义与法西斯帝国主义的首次大规模交锋,不同的人怀着不同的信仰奔向自己的阵地。而欧洲的各国,就将是各位的阵地。

回到历史的当年,操起本不属于我们的权杖,我们迎来了一次去改变它的机会。我们将尽责把各位带回那个时代,而如何决策将交由各位自己。

游戏机制:

作为一个战争地图,需要高超的战略层面和严谨的军事计划来保障你的胜利不会煮熟了又飞走了。你所采取的每一个步骤都会影响局面的平衡,并永远的改变政治与意识形态的全球格局。

《星际争霸2》游戏大厅地图“钢铁雄心”简介

在本地图中,你要处理一个更大层面的问题和更高级别的计划,所以它已经不是原来那个老版的战争地图了。输掉了几个不是太重要的战斗对整个大局完全没有影响。你必须关注战争全局,并且在多个方面采纳必要的决定来赢得胜利,这才是我们碉堡的战争计划——生产线,科技进步,保护战略资源,以及让你的装甲洪流踏平欧洲大陆。

激情的对战总是让人流连忘返、休闲的乐趣也总会让你回味无穷。如果你想在大好春光中感受到游戏的乐趣。就赶快登陆《星际争霸II》游戏大厅,搜索“钢铁雄心”,开启你的星际2欢乐之旅吧!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