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裁喷子!TSM前上单遭拳头永久封号

TSM战队的前上单选手,有着世界第一提莫之称的TheRainMan,在5月2日个人脸书上声称,他的英雄联盟帐号被拳头游戏永封了!

这在外国贴吧reddit上引起了热议,据猜测这次TRM的帐号被永封应该是和他送人头和游戏中消极态度有关。事实上这已经不是TRM第一次帐号被封禁了,他之前的帐号也因为过类似的行为被禁掉。

自从退役以后TRM就当起了主播,但他性格过于孤傲,在游戏中总是忽略队友感觉和拒绝合作,喜欢一个人刷野带线。一旦队友和他喷起来,而TRM也完全没有前职业选手的素质,直接在游戏中回喷,在直播行业中是出名的大喷子。毕竟TRM曾经是美服第一的玩家,他认为队友根本不会玩,并非自己不想赢。有时候TRM被队友喷得厉害时,他就会禁言队友,然后开始疯狂送人头。

对于TRM的这种恶劣行径,之前拳头游戏已经制裁了很多次,然后TRM被封号又换一个新号卷土重来。对于他的游戏风格在外国论坛也是两面倒,支持TRM的人认为他真性情,是队友太菜然后恶意攻击,而反对他的人则是认为TRM就是个不顾队友感受的人,是罪有应得。

而这次帐号再度被禁,TRM正在向官方提出申诉,目前还没有确定他被封号的真正原因。但不少外国玩家认为他会是下一个Tyler1,Tyler1是一位美国非常有名的主播,但以直播经常挂机送人头而著称,最终拳头游戏官方发表公告,任何检测出来是Tyler1在使用的帐号都会被无限期封禁。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