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名为QAAustinAutist的4chan论坛用户声称他是暴雪的一名员工,并透露了接下来三名新英雄的信息:

第二季度会释出末日铁拳(“测试服更新马上就来,不会太久”)。

4chan原帖:第二季度英雄。他已经能上线了,马上就会进入测试服。他的定位克制大锤/路霸/开大的 DJ, 有个快速冲锋/抓握技能。他的大招是范围作用,在施放中心的目标会受到全伤害,五米外(大招范围内,中心点五米外)的目标则会受到五秒钟的倒地效果。

守望先锋新内容泄密?三名新英雄周年庆活动

第三季度会推出Bria(刚刚开始内部测试)。

4chan原帖:17年第三季度。还在概念阶段,但不久就会开始内部测试。区域防御性英雄,就像小美加上快速冰墙一样。设计用于封锁地图部分区域来协助队友,不能同时封锁多条路径。大招会在他施放的两条屏障之间放电。

以及第四季度的Ivon(仍在概念设计中)。

4chan 原帖:17年第四季度。早期概念阶段。目前设计为一个俄罗斯防御英雄,差不多是个托比昂+三妹的混合体,可以生产大量炮灰机器人并加以控制和使用技能。他的大招会将目前施放的机器人数量翻倍。(另外我们也有计划在每次机器人施放之间加以间隔,就是说你不能一下子把所有机器人都放出来,如同托比昂的护甲包一样你需要资源才能这么做。)

帖子也“确认”了五月24号周年庆会有特殊活动。此外值得怀疑的是,帖子也有提到一个单人游戏模式(战役模式?),但我并不会期盼有这么回事。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