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变速套路已领低保 赫米特武器节奏战

前言

战士现在要么防战,要么海盗,感觉有点蛋疼。

这里推荐一套特殊的套牌,这回的卡组成本不低,相对的强度也不低。

现阶段由于各个职业百花齐放,天梯带软的较少。所以上月开始就自组了一套武器战上低保。

此套牌属于变速类的节奏套牌,玩起来比较有意思,希望大家试试。

新变速套路已领低保 赫米特武器节奏战

套牌讲解

核心打法:

1至2费海盗开局,2费爬行蟹能吃自己海盗就吃自己海盗(对手是海盗战除外)。

3费依据场面考虑下暴乱狂或者食尸鬼。

4费至5费持续给对面场面和血量压力。

新变速套路已领低保 赫米特武器节奏战

6费是分水岭,通常优先下赫米特完成变速,这样7费抽到的任何牌都是非常具有血量和场面压制力的。

高费回合武器加场攻加单致死打击完成斩杀。

单卡分析:

霍巴特:4攻小斧头,6攻大斧头,8攻血吼谁用谁知道。

黑骑士:环境牌,砍弗丁,砍848,论黑骑砍什么不亏。

赫米特:核心牌,相当于666定向过大量的牌,超了多少模已经无法计算。尤其是手里有怒火的时候,经常9费准时奥金斧+致死打击+场攻斩杀对面。

典当师:只带一张,能buff最好,buff不到赫米特崩掉也无所谓,放手里很大几率赫米特过完牌就能buff奥金斧或者血吼,8攻血吼砍脸砍848龙爽歪歪。

588:只带一张,强力压场,顺便卖血触发致死打击。

血蹄:只带一张,配合卡组里茫茫多的激怒,可攻可守。

监工+食尸鬼+暴乱:激怒铁三角,可解场压制快攻,可提速抢脸斩杀。

结语

本人很喜欢节奏套牌,因为节奏套牌可以说没有任何天敌,如果有天敌也只能是自己鬼抽。赫米特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