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今日迎来IEM 悉尼站第三轮的比赛,对手是澳洲一哥Renegades。在所有国际队伍中,澳洲队是中国队比较熟悉的队伍:去年澳洲队伍和中国队伍有过多次交手。这场比赛,在中国粉丝心里,VG的胜率是非常大的。正是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VG估计也没有想到会再次以大比分,甚至是三场比赛最低分5-16输给Renegades。

VG今日的比赛地图是Cobblestone,可能最近练过这张图,在这张地图第一天大比分输给SK后,VG仍然把这张地图留下来,勇气可嘉。

比赛开始,VG首先作为进攻方输掉了手枪局,但是第二局强起翻盘,比分来到3-1,似乎让粉丝看到了VG获胜的希望。但是之后开始的长枪局,VG完全找不到进攻方向,仅仅只拿下剩余半场的一分:上半场4-11大比分落后于Renegades。

下半场VG再次输掉手枪局,不过没能复制上半场的第二局强起翻盘,比分来到14-5,之后VG赢下第一个长枪局便无力抵抗Renegades的进攻,5-16大比分负于Renegades。

再见,悉尼!VG第三场比赛负于Renegades告别IEM 悉尼站

aumaN今日表现低迷,zhokiNg扛旗!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