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莫斯科震中杯2017中国区预选赛还在进行当中,主办方已经宣布IG战队为第五支直接受邀主赛事的参赛队伍。

DOTA2:莫斯科震中杯IG获得直接邀请函

莫斯科震中杯2017将会有两支中国战队来到线下角逐,一支是通过中国区预选赛诞生,一支是由主办方直接邀请。IG战队已经获得了主办方直接邀请的名单,但是中国区预选赛还在双败淘汰制中激烈进行。

这个邀请赛对于IG战队来说十分及时因为他们本以为自己要跟IG.V一样要在TS7巅峰联赛和震中杯2017的中国区预选赛忙活的,结果邀请函一来,他们比IG.V轻松了不少。而两个比赛的中国区预选赛仅有一个席位可以晋级。

当IG.V还在为预选赛烦恼的时候,IG已经获得了至少四个比赛的主赛事参赛资格,下个月他们将前往马尼拉参加马尼拉大师赛,还有SLi国际邀请赛、台北的泰索杯,还是莫斯科震中杯2017。震中杯的小组赛将会在6月4日开始,而比赛首日将不会有IG战队的比赛。

现在震中杯2017的直接邀请赛席位还剩1个,粉丝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最后的名单。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