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更新

亲爱的召唤师:

LOL将在5月9日上午5点全区停机维护,更新7.9版本,预计停机时间为05:00-12:00

季中版本的列车正在驶离月台,请各位乘客赶紧上车,让我们一起看看我们都携带了什么货物。

在第一排的是茂凯,瑟庄妮和扎克的更新。我们让他们的功能更加与众不同,也让他们的辨识度更加清晰。趁着坦克的改动,我们也抓住机会重访了耐久型装备以及护甲和魔抗的总体表现能力。在文章的下方我们带来了许多的好东西,包括像【石像鬼石板甲】和【适应性头盔】这样的新装备,同时,还有【守护天使】和【深渊权杖】等装备的能力转移。

既然我们聊到了装备,我们也想要保证伤害型装备能够在耐久型装备改动的基础上继续强势。我们对于法强型装备的现状并无不满,但为了让物理攻击型装备更加平衡,我们将部分护甲穿透的能力转移到了其他地方。

我们还为辅助的初始装备引入了任务系统!我们想让辅助在线上能够有更多互动和有价值的对线空间,而不是给他们提供原始的属性和金币。我们还改善了关于他们帮助队伍的清晰度:现在每件装备都有更多的细节信息可以追踪,控制效果更加直观,而游戏结算画面也有了一些新数据的加入!

最后,峡谷先锋搭载了全新的战斗和奖励。当她被击败后,她可以被再次召唤并帮助你攻城拔寨——你最好重视下她,否则你的基地很快便会所剩无几。

既然旅行线路已经清晰,是时候发车了。呜~呜~

英雄

每级魔抗

随着【军团圣盾】曾经的魔抗光环过期,但脆皮英雄们需要依赖它获得足够的魔抗,于是有了以下的改动。

某些之前升级不会获得魔抗的英雄现在每次升级会获得0.5魔抗

受影响的英雄:阿狸,艾尼维亚,安妮,艾希,奥瑞利安·索尔,阿兹尔,巴德,布兰德,凯特琳,卡西奥佩娅,库奇,德莱文,伊莉丝,伊泽瑞尔,费德提克,纳尔,格雷福斯,黑默丁格,迦娜,杰斯,烬,金克丝,卡莉丝塔,卡尔玛,卡尔萨斯,卡萨丁,凯尔,凯南,千珏,克格莫,乐芙兰,丽桑卓,卢锡安,璐璐,拉克丝,玛尔扎哈,厄运小姐,莫甘娜,娜美,奈德丽,奥莉安娜,奎因,洛,瑞兹,希维尔,娑娜,索拉卡,斯维因,辛德拉,塔莉垭,提莫,锤石,崔丝塔娜,崔斯特,图奇,厄加特,韦鲁斯,薇恩,维迦,维克兹,维克托,弗拉基米尔,霞,泽拉斯,亚索,吉格斯,基兰,婕拉

英雄联盟国服7.9更新日志 三大坦克重做上线法外狂徒 格雷福斯

呃……

【终极爆弹】具有强大的组合伤害潜力,但格雷福斯并不应该一步触发所有伤害而无视代价。

综合

格雷福斯无法在普攻动画过程中预先排列多个技能动作了

这个改动可以防止一个非预期性的交互,那就是格雷福斯可以在相同的普攻动画中同时排列【终极爆弹】和【快速拔枪】,会使格雷福斯保持在攻击范围内

英雄联盟国服7.9更新日志 三大坦克重做上线荒漠屠夫 雷克顿

清理了一些东西。

综合

雷克顿在技能施法期间不再忽视所输入的指令。当一个技能完成后,他会继续进行下一个队列中的动作。

多个曾显示在增益效果栏的BUFF效果和计时器现在会显示在他相应的技能图标上(例如【横冲直撞】可再次使用的剩余时间)

英雄联盟国服7.9更新日志 三大坦克重做上线被动-怒之领域

雷克顿(重新)进入战斗后的首次攻击现在会正确地获得满额5怒气

英雄联盟国服7.9更新日志 三大坦克重做上线Q暴君狂击

【暴君狂击】的攻击范围现在会正确地受益于所有体型改变效果,不再仅仅是【终极统治】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暴君狂击】无法攻击潜行的单位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雷克顿在【暴君狂击】造成伤害的同时能进行普攻

英雄联盟国服7.9更新日志 三大坦克重做上线E横冲直撞

修复了【横冲直撞】无法攻击雷克顿路径上敌人的问题

英雄联盟国服7.9更新日志 三大坦克重做上线R终极统治

在发动后不再造成额外的一段伤害

英雄联盟国服7.9更新日志 三大坦克重做上线符文法师 瑞兹

当E在发射过程中而目标阵亡时,【法术涌动】仍会造成扩散。

我们让【法术涌动】在较高延迟环境下更加宽松。

英雄联盟国服7.9更新日志 三大坦克重做上线E法术涌动

如果【法术涌动】的目标死于该投技能的发射过程中,【法术涌动】仍然会扩散至附近的敌人

英雄联盟国服7.9更新日志 三大坦克重做上线潮汐海灵 菲兹

阻止一个非预期性的伴随着茂凯更新后被动的严苛的交互。

英雄联盟国服7.9更新日志 三大坦克重做上线W海石三叉戟

【海石三叉戟】的延时伤害,包括首次击中伤害,不再算作法术命中(类似提莫【毒性射击】造成的持续效果)

英雄联盟国服7.9更新日志 三大坦克重做上线暮光之眼

阻止一个非预期性的伴随着茂凯更新后被动的严苛的交互。

英雄联盟国服7.9更新日志 三大坦克重做上线Q奥义!暮临

【奥义!暮临】的强化攻击不再算作法术命中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