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震中杯:Newbee、VG被淘汰 LGD挺进决赛!

EPICENTER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在已经结束的胜者组决赛中,LGD以2-0干净利落的带走VGJ率先进入到决赛, VGJ不幸落入败者组;而在之前的比赛中,VG、Newbee分别被EHOME.K和LFY淘汰出局,他们将在败者组第三轮碰面,胜者和VGJ争夺晋级决赛的名额。5月9日将进行败者组第三轮和败者组决赛的比赛,10号则是最终的决赛,请持续锁定火猫直播,继续关注精彩的震中杯比赛!

DOTA2震中杯:Newbee、VG被淘汰 LGD挺进决赛!

LGD一路高歌猛进 蛰伏数载终于觉醒

我们已经很久没看到LGD能够打出如此酣畅淋漓的比赛了,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内LGD状态一直很差,也经历了多次人员变动。不过几经沉浮后,这支LGD的表现让所有人都为之振奋,他们在本次震中杯预选赛中势头非常凶猛,先后以三个2-0战胜EHOME.K、VG和VGJ闯入决赛。目前这支LGD的打法颇有基辅特锦赛亚军战队VP的风采,与我们印象中的LGD已然完全不同,希望这支LGD能够延续出色的表现!

DOTA2震中杯:Newbee、VG被淘汰 LGD挺进决赛!

VGJ也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两个2-1战胜LFY和Newbee后虽然不敌LGD,但他们在败者组还有一次闯入决赛的机会;EHOME.K和LFY的表现也让人感觉眼前一亮,赛前被普遍认为是鱼腩的EHOME.K在败者组中淘汰了iG.V和VG两支劲旅,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所有人的喝彩;LFY则在首轮被VGJ打入败者组后淘汰了VG.P和Newbee,与EHOME.K在败者组第三轮相遇,两支战队狭路相逢,又有谁会晋级、谁会被淘汰呢?

DOTA2震中杯:Newbee、VG被淘汰 LGD挺进决赛!

Newbee、VG不幸出局 曾经的表现都去哪里了?

与LGD系的高亮表现不同,VG和Newbee的成绩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首轮VG和Newbee均2-0战胜iG.V和VG.P晋级,但之后他们分别被LGD和VGJ打入败者组,随即被EHOME.K和LFY爆冷淘汰。两月前Newbee还是各大赛事的直邀队伍,VG也是各大预选赛决赛的常客,现在两支战队早早被淘汰,究竟是状态不佳还是其他原因,可能只有队员自己清楚。震中杯之后VG还有DS7和MDL的预选赛,Newbee除了直接受邀MDL外也要打DS7预选,希望两支战队能够把握住剩下的机会为自己正名!

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的比赛还在继续,今日12:00 LFY率先对阵EHOME.K,双方的胜者将在15:00挑战VGJ。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