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级开不出小鱼?DOTA2 TI7开箱概率公布

DOTA2 TI7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发售后,相信大家都忍不住开始买买买。不少玩家冲着不朽珍藏一的小鱼人饰品(极其稀有),然而通过这几天的评论区来看,很多玩家吐槽自己小本子都升到1000级了,还是没开出小鱼人饰品。那么TI7开箱的概率到底是多少呢?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完美世界公布了TI7国际邀请赛不朽珍藏的概率。

不朽宝藏:

每次抽取,各普通套装的获取概率均相同

每解封一件珍藏,获得该珍藏内额外奖励的几率都会有所增加,不断累计

稀有——已打开10件珍藏时的累计获取概率为四分之一

非常稀有——已打开10件珍藏时的累计获取概率为七分之一

极其珍稀——已打开15件珍藏时的累计获取概率为三十分之一

1000级开不出小鱼?DOTA2 TI7开箱概率公布

听说很多人1000级开不到小鱼人?

TI7不朽珍藏额外饰品为伪随机机制,随着开箱数量的增加,获取额外饰品的概率也会增加。根据完美世界公布的概率,运气好的玩家大概开30个箱子就能开出小鱼人啦,1000级小本子大概有30个左右不朽一。

莉莱的战斗赐福:

套装——70%

珍藏——18.9%

信使——7.5%

播音包——3%

不朽珍藏——0.5%

至宝——0.1%

1000级开不出小鱼?DOTA2 TI7开箱概率公布

相比不朽珍藏,冰女转盘的概率似乎更感人,至宝只有千分之一的概率!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