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TSM宣布解散OW分部之后,compLexity Gaming俱乐部于昨日发布公告解散其OW战队。

compLexity经理Kyle Bautista于俱乐部官网上发出声明:

compLexity Gaming宣布解散OW分部

 

鉴于对暴雪守望先锋联赛的预告和对主流电竞赛事的关注度参考,我们现在比以往更需要对游戏做出最合适的投资。解散一个成立已久的队伍,这样的决定对我们来讲决不能草率,但是长期的更换队员的现状使得原本就有些局限的比赛变得让我们只能断续地参加。

我们一开始选择支持和发展一个队伍的时候,目的就是为了能让它走得更远。很不幸,现在的情况使得我们不得不从已经磨合出的感情中分开而去转型。尽管目前我们还没有找到之后的方向,但是我们还是要感谢在面对竞争日益强烈的北美电竞环境,依然选择努力工作、具有奉献精神和决心的整个团队。

为了尽力帮助队员们,未来两个月内我们将继续为他们提供设备等物质需求,助他们寻求新的机会。

和Jake, Nic, Joe, Jack, Mihail, Gannon, Tiffany共事的日子非常愉快,我们都清楚他们以后会变得更强,也希望coL以后仍有机会参与守望先锋联赛。

经理Kyle Bautista

现coL Gaming的队员已是自由选手,只有Shake目前还留在队中为转会做准备。

compLexity表示俱乐部未来可能会考虑重建OW分部,管理层目前认为情势不容乐观,因此选择解散OW战队。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