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再次不敌同门 无缘DOTA2 TS7巅峰联赛

5月14下午,继震中杯第二赛季,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后,TS7巅峰联赛中国区预选赛也终于迎来了决赛,对阵双方依旧是两只老干爹系的战队,LGD和CDEC。赛前CDEC.June发博自嘲,意指将要报送LGD出线,而LGD更是连续在两个预选赛决赛上都输给了同门LFY战队,即便是最悲催的剧情,也要到迎来转折的时候了。然而,现实终究是残酷的,LGD战队最终再次以2-3的比分不敌同门CDEC战队,止步预选赛。

LGD再次不敌同门 无缘DOTA2 TS7巅峰联赛

第一局CDEC选择压制水人刚三战术,对线期人头领先。十二分钟LGD开雾动手中路剑圣却被天辉假眼看到,杀人不成反而自己火女被抓,随后LGD四人再次开雾被冰女破雾,盲目追击被船长反手控住两人救下冰女,天辉众人赶来依次击杀三人,火女跑路,水人则是开始带线拉扯,为团队争取空间。

二十四分钟天辉打盾,局势不利的LGD选择带线放弃接团,蓝猫轻松带盾。三分钟后CDEC众人开雾找到水人,即便夜魇除火女外其他三人奋力营救也无济于事,四人惨被团灭,中路也随之告破。三十二分钟LGD开雾出门背水一战,但巨大的装备差距使得局面呈现出碾压态势,LGD五人拼命换掉剑圣后全部倒下,打出GG。

LGD再次不敌同门 无缘DOTA2 TS7巅峰联赛

次局LGD打出气势,开局Somnus、M火猫拿到一血。阵容偏后期的LGD战队却在前期取得优势。十三分钟老十一猛犸与June蝙蝠先后做出跳刀,但LGD对于节奏的处理十分完美,蝙蝠几次先手都未能打开局面,反而是CDEC卡尔不断被抓。

随着优势的扩大,LGD开始控盾压制。CDEC则与第一局的LGD选择同样方式开雾出门却被LGD三大哥冲脸打的叫苦不迭,蝙蝠小狗萨尔接连阵亡,LGD趁势三路同时上高,火猫三魂配合猛犸直接击杀世界树下的卡尔,CDEC无心再战直接打出GG,LGD成功拿回一分。

LGD再次不敌同门 无缘DOTA2 TS7巅峰联赛

回到同一起跑线的双方第三局再次开打,发条出门妄图抢符直接被LGD优势路三人击杀,送出一血,送给敌方三人的经济使得己方全能完全无法占线,反观老十一蝙蝠成功拉兵以一敌三混的风生水起,发条萨尔毫无节奏被LGD打出六比零完美开局,CDEC前期被全面碾压。

二十三分钟打钱发育的双方终于开团,卡尔被天辉视野看到引来CDEC四人追杀,但是高等级高属性的卡尔成功撑到了队友的到来打出一波零换四,CDEC死人又丢盾,局势更加劣势。最终天辉高地上的CDEC防守的毫无章法技能乱甩后仅仅换掉剑圣马上收回的不朽盾,随着露娜的倒下,毫无士气的CDEC再次打出GG,拱手让出赛点。

LGD再次不敌同门 无缘DOTA2 TS7巅峰联赛

连下两城的LGD开局十分凶悍,但双方前期各有来回,LGD也未能占的上风。十二分钟CDEC四人开雾想要击杀中路小强,老十一展现出无敌手速开大反跑出真眼视野并击杀夜魇信使,纵然自己没能逃掉也为团队做出巨大贡献。随后双方在roshan处纠缠5分钟之久,最终还是CDEC拿到不朽,带盾TA借着自己的强势打出一波反扑,CDEC优势不断扩大,而LGD则开始依靠TK进行带线牵制。

三十七分钟TK走位失误被大树找到,CDEC队友赶上直接集火秒掉,TK买活后被大树跳晕秒杀的同时掉线,本来打算暂停调整的LGD发现TK已经倒下只能打出GG,CDEC背水一战扳回一城将比赛拖入生死局。

LGD再次不敌同门 无缘DOTA2 TS7巅峰联赛

来到生死局的双方都显得非常谨慎,LGD下路三人压制潮汐而黑贤选择打野,CDEC方面则是船长中路健身加骚扰黑贤。八分钟CDEC拍拍开雾偷盾,巫医用生命做代价掩护拍拍,自己被沙王击杀但是拍拍成功带盾。十七分钟黑鸟下路被做出血精石的蓝猫击杀,CDEC再次拿下二代肉山,进一步拉开差距。随后CDEC众人开雾包抄中路黑鸟,LGD指挥出现问题剑圣不在仅凭双酱油妄图救下黑鸟却被依次收割,经济差被CDEC拉倒一万,LGD再次被淘汰的阴影笼罩。

LGD再次不敌同门 无缘DOTA2 TS7巅峰联赛

三十九分钟四代肉山面前June潮汐卡视野大住黑鸟沙王,LGD一波溃败。下路高地上黑鸟买活配合术士DS打出挽尊之战,带盾蓝猫在内的四人阵亡。四十七分钟LGD再次选择劣势开雾主动出击,先手潮汐却被CDEC救下,装备领先的潮汐拍拍硬撑过LGD的BKB时间,随后潮汐人群踩大配合蓝猫完成屠杀,没有能买活的大哥,LGD只能再次吞下失败打出GG,目送又一个同门兄弟远征国外。

最后再次恭喜CDEC获得了TS7的线下名额,这也是CDEC久违的一个外战机会,希望他们可以在洛杉矶打出热血,打出风采。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