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乔

王者荣耀三大躺赢英雄第一名千里送人头

一个可以让队友千里送人头的英雄的,大招一开直接把兄弟全叫过来,然后送走一个,让自己一方强行4打5,这个不是玩笑,我昨天晚上玩的时候就遇到了,名副其实的一个躺赢英雄,这个英雄的好处就是在某些时候拯救队友的能力非常的强,甚至说玩的好的话甚至可以瞬间的让对方浪费一轮输出,当然玩的不好也可以瞬间逆转战局。

孙膑

王者荣耀三大躺赢英雄第一名千里送人头

也是一个躺赢的英雄,当然这个要看玩的好不好,我遇到的几个孙膑玩的都一般,但是也遇到过很恶心的孙膑,非常的克制爆发型的英雄,但是需要队友来配合一下,自己的单杀能力不强,但是对于很多玩家来说,这个英雄还是以躺赢为主,需要自己的队友比较给力。

姜子牙

王者荣耀三大躺赢英雄第一名千里送人头

一个满级后比对方少一个被动的英雄,不过好处就是这个英雄在2/3/4级的时候可以帮助对方优先压制对方,尤其是如果双方都不拿BUFF的时候,提前比对方到2级的压制能力很不错的,不多大招有的傻,如果想要打满大招的伤害的话,需要先减速或者晕住对方,否则的话这个大招百分八九十要空了。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