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英雄的大招确实不比其他普通1、2技能好,这就是设计的问题存在,所以导致现在大多数英雄重做的原因之一,今天草民就盘点一下这几个大招使用起来还没有其他技能那么爽,绑好安全带,直接起飞!

No.1 孙尚香

大家应该都知道孙尚香的大招可以说是最不想放的,因为一放你可能连命都搭进去,孙尚香大招释放的时候有会一秒左右的延迟,俗称蓄力,虽然打出来的是范围伤害,对团战确实有相对那么一点作用,当然还不如用一个一技能翻滚在平A,后期那个伤害绝对爆表,这就是为什么孙尚香最近上场率不高,跟猴子一样,太属于后期英雄了,打孙尚香尽量少开大招为好,用一技能翻滚平A就很叼了!

王者荣耀比大招还厉害的普通技能你们知道多少

No2.鲁班七号

这个小可爱天生就是一副欠揍的样子,我相信很多坦克和射手看他很不爽,特别是坦克,如果刺客没有切他,看他在你旁边扫射那一下子就来气了,但是想打他却一下子被秒了,实在伤害太高了,而刺客呢最想抓他了,毕竟鲁班的腿实在太短了,然而大招太容易就躲起来,当然在顺风局拆塔的时候确实起到作用,一个大招过去,很少人敢过去守塔,但是对比他的二技能,那作用明显就低很多了,二技能抢红抢蓝抢主宰,抢人头抢暴君必备,我相信玩多鲁班的人都抢过人头和BUFF和主宰,那一瞬间就感觉世界是你的一样,确实很爽!

王者荣耀比大招还厉害的普通技能你们知道多少

No.3 狄仁杰

狄仁杰的大招就更是摆设,这个类似诸葛亮一技能的大招必须贴脸才能打出伤害,你能让一个脆皮贴脸放大招?这就是为什么狄仁杰重做的重要原因之一,确实我打狄仁杰从未开过大招,真的还不如一二技能!

王者荣耀比大招还厉害的普通技能你们知道多少

No.4 不知火舞

不能说火舞的大招比其他技能好,只是说火舞的二技能核心消耗的重要技能,远程法师就这么一个技能,后期一扇过去真贼痛,特别是脆皮,实在受不了,后期一套一技能连坦克都受不了一套,伤害实在太爆炸了,火舞的大招只在切后排秒掉时起作用,其他时间段都是靠二技能慢慢恶心别人!

王者荣耀比大招还厉害的普通技能你们知道多少

然现在太多英雄重做了,也算是重新认识王者荣耀,这样一来避免老玩家太多,都太熟悉了,新人一来就被虐的情景,昨天这几天试试苹果QQ区新号,发现TM一大把高手在重新申请号虐人,而且不是一两个的事,而是一群,打了三盘都有,这就有点坑爹了,不知道在坐有没有这样的?看来都要去虐虐新手舒舒心?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