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520,王者峡谷里的CP又出来虐狗了在今年的情人节限定中,我们迎来了孙悟空至尊宝的皮肤,同时露娜紫霞仙子的皮肤也进行了优化,具体来说就是手中多了一个月光宝盒。既然这对情侣今年携手来到王者峡谷,那一定是要搞事情啦!来看看他们会在王者峡谷中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吧!

王者荣耀520上分技巧一览带你王者峡谷虐狗

位置分析:

至尊宝:孙悟空一直以来都是《王者荣耀》中最暴力的英雄,他的暴击几乎对所有后排的英雄来说都是噩梦,在队伍中大多数情况下孙悟空打上单的位置,但是遇到对面的射手和坦克的时候还是比较容易被压制,因为作为一个刺客/战士类英雄,孙悟空的生命值不是很多。单线发育的好处就是经济和等级发展的都会比较快,后期的话配合露娜,进行一个团战双切入的配合,无疑很大的提高了切掉对面后排概率。

王者荣耀520上分技巧一览带你王者峡谷虐狗

紫霞仙子:紫霞仙子在与孙悟空配合的战局中,毫无悬念地承担了打野的位置,开局当然还是打蓝BUFF,然后清理上下路的野怪和河道旁的小野怪。如果队友配合的很默契,也可以在4级以后去对面的野区反野。中后期团战的时候要和孙悟空配合,在第一时间切掉对面的后排英雄,露娜切后排的方式,大多都是从前排切入,标记前排英雄,然后开大直逼后排英雄。此时孙悟空需要很默契的配合露娜的切入时间,对对手做出致命打击。

王者荣耀520上分技巧一览带你王者峡谷虐狗

  配合技巧:

至尊宝夫妇的配合不仅在后期是团队致胜的关键,在前期的时候也显得尤为重要。前期的时候一般是射手和坦克英雄在下路,法师英雄在中单发育。一般都是上路的英雄被对面压制的比较严重,当然孙悟空也不例外,对面的射手和坦克英雄想要压制,必定会把兵线压得比较紧,这个时候打野露娜可以趁机在上路蹲对面的英雄一波。露娜和孙悟空的技能都带有很强的控制性,露娜的二技能和孙悟空的大招,在切入的时候两个人的控制最好能落到对面的射手英雄身上,如果对面的射手是鲁班七号或者黄忠那样灵活性并不怎么强的,先切掉后排的难度也会减小很多。而且综合来说,前期抓后排射手的难度是要小于后期的,因为对面只有两个英雄的时候,团战不会显得太过于混乱,一个英雄保护后排的能力必定也没有多个英雄那么强势,所以两个人切掉后排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王者荣耀520上分技巧一览带你王者峡谷虐狗

至尊宝夫妇相比,在前期的时候孙悟空的发育会比较吃力,露娜毕竟是有着众多的野怪作为依仗,相比之下如果孙悟空上路被压制的太狠,会很大程度的影响发育,这个时候孙悟空可能就需要去其他线上夺取一些经济。中后期的时候孙悟空要注意的就是哪一路聚集的小兵会比较多,多去注意对方有意带过的兵线,一般聚集的小兵会比较多,孙悟空清兵线的速度我们就不用在这里强调了,所以说中后期的时候孙悟空发育起来还是比较快的。一旦孙悟空发育起来,就要多注意去单抓对面的法师或者射手。如果对面的脆皮一个人去带兵线了(小地图上可以看到),孙悟空就要注意从野区隐匿过去,然后找到一个地方埋伏,等到他们推过来的时候跳上去一套技能带走。

露娜在对局中主要的职责就是负责帮助队友抓人,参与大大小小的团战和控制暴君、主宰。在前期的时候露娜最好能召集队友打一两波暴君,先从前期的时候拉开一下队友和对手的经济、等级差距,这样在中期小团战的时候才能更加稳妥。露娜的控制技能在团战中非常有用,有效的聚集敌人有利于队友更好的团体输出,所以露娜在团战的时候最好周围有射手和法师的陪同,等到露娜聚敌以后就朝着那个方向扔技能。

王者荣耀520上分技巧一览带你王者峡谷虐狗

从阵营方面来说,紫霞仙子和至尊宝同时出战很符合需求。双切入一直是现在对局胜利的标配,而且露娜作为一个战士英雄,后期也是很肉的。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