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SL Pro League欧洲第五赛季升降级联赛上,HellRaisers击败Penta和BIG避免了被降级,VP两连败,“成功”降级。

1.HR赢得两场胜利,保级成功!

HR在小组双败淘汰赛上,第一轮HR首先对阵Penta。Penta最近赢得了ESEA全球挑战赛的冠军,但是被HR以2-0击败了。

[EPL 升降级联赛] HR保级成功,VP传奇影业“成功”降级

bondik表现亮眼

在胜者组的比赛上,HR的对手是在首轮击败了VP的BIG,HR开始很艰难并输掉了第一图Collbestone。在地图Overpass上,BIG开始仍然以7-1的比分保持领先,但是HR的队员gob b在关键局时A区clutch逆转了比赛。

交换阵容HR作为CT后10-0结束了第二图,在第三图Train上HR再次展现出作为CT时强大的防守能力:上半场以13-2大比分领先BIG,下半场更是赢下手枪局,直接16-2取得第三图的胜利。

[EPL 升降级联赛] HR保级成功,VP传奇影业“成功”降级

2.VP传奇影业两连败,“吃饱喝足”降级!

在败者组的比赛中,波兰传奇VP在首轮0-2输给德国战车BIG后对阵混合旅Penta。Penta尽管首轮败给了HR,但是Penta的表现仍然非常出色。

在两张激烈的比赛地图上,Penta以2-0击败了VP,使他们的职业联赛梦想继续。而VP则被降级,下一个赛季要重新从ESEA Premier打起。

[EPL 升降级联赛] HR保级成功,VP传奇影业“成功”降级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