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第三届王者城市赛北方大区十省省赛将于明日陆续开战,来自辽宁、黑龙江、吉林、北京、天津、内蒙古、山东、安徽、河南、河北十大省市自治区共计23个海选赛点的46支冠亚军队伍蓄势待发,争夺各省唯一一个区域决赛的入选资格,向省级王者头衔发起冲击!

这一场横跨中国北疆的战役即将打响,不论你是想要认识更多的王者荣耀好队友,还是想要见识王者大神的风骚操作与走位,王者城市赛都欢迎赛点附近玩家前来观赛,这场盛大的王者宴会因你的到来更显荣光!

王者荣耀向省级冠军冲刺 城市赛北方大区明日开战

最后一个大区的龙虎之斗,最后一场省赛的世纪之约

第三届王者城市赛不论是赛点设定还是赛事规模较前两届赛事都有了跨越式的进步。本届城市赛莅临28个省市自治区,辐射全国疆土,让所有拥有电竞梦想的王者玩家体验家门口的王者赛事激情!通过城市赛、省赛、区域决赛、总决赛的四道关卡,筛选全国王者代表进军2017年KPL秋季赛·预选赛!

3月、4月,南方大区、华西大区的赛事已经圆满结束,6张总决赛门票已经迎来了四位得主,最后的两个悬念就将在北方大区区域决赛中诞生!而省赛作为第三届城市赛的新增项目,是城市王者向区域王者晋升的终极关卡,北方大区46支豪强战队争夺10个名额,我们完全可以预见赛事的精彩,胜负的残酷。同时,我们也期待所有身处赛点周边的王者玩家都能来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王者荣耀向省级冠军冲刺 城市赛北方大区明日开战

王者荣耀向省级冠军冲刺 城市赛北方大区明日开战

北方大区豪强林立,520做什么都不如去看比赛!

众所周知,5月20日是一年一度虐死单身狗的日子,但是今年的这一天,王者城市赛将赋予你别出心裁的惊喜大礼,520约你王者相见,一起看比赛!北方大区省赛时间为5月20日至21日,不同省份的开赛时间不一样,请各位计划前往现场的玩家提前做好准备。

另一方面,北方大区作为压轴大区,那两张诱人的总决赛门票吸引了无数电竞梦想的散人战队、职业战队不远千里前来争夺,其中就有郑州站冠军“RNG”战队、济南站冠军“WKG”战队等老牌电竞俱乐部强队。而北方大区的本地战队实力也不容小觑,更有诸多潜力无限的校园战队脱颖而出,他们也将在更大的赛场上挑战自己的线下作战能力!所以,北方大区省赛的精彩程度堪比KPL级别的大战,让我们祝福所有选手赛出理想的状态,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王者荣耀向省级冠军冲刺 城市赛北方大区明日开战

酷爽夏日,激战不停!所有在省赛环节拿到冠军的战队都将追加5000元现金奖励,同时获得宝贵的北方大区区域决赛的参赛资格!明日精彩,即将引爆!《王者荣耀》邀您来一同抵达现场,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