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更新了最新的战国争鸣版本,干将莫邪登录正式服,狄仁杰也完成重做,但更引人注意的是部分英雄的增强,太乙真人成为了其中的最大受益者。

太乙真人

得益于较高的技能基础伤害,当前版本绝大多数的太乙真人都会选择出全肉装,一个能抗能控能复活,还有一定爆发输出的太乙真人会侵占其他辅助甚至坦克英雄的出场空间,这也导致了在多数情况下大家都会选择直接把他ban掉。此次我们略微削弱了他的控制性能,同时将技能伤害以及大招收益更多地和AP挂钩。我们希望控制强度的同时,让太乙真人能有更多的玩法选择——出肉装作为副坦顶在前排,或者出一定的AP装来提升自己的伤害和辅助能力。

1技能:控制时长:0.5~2秒(随蓄力时间变化) → 0.5~1.5秒(随蓄力时间变化)

1技能: 伤害:250(+80/Lv)(+0.6Ap)【蓄满为初始伤害3倍】→ 250(+80/Lv)(+0.9Ap)【蓄满为初始伤害3倍】

2技能:伤害:450(+60/Lv)(+0.6Ap)→ 450(+50/Lv)(+0.8Ap)

3技能:回复生命:2000(+1000/Lv)→ 1500(+750/Lv)(+2.5Ap)

太乙真人的AP伤害大幅上调,这让这个英雄的玩法发生了改变。不论走什么位置,太乙真人如果想利用大招对团队做出收益,那么他必须做法师装备而不是之前的肉装,而且受益于属性的增加,太乙真人现在伤害高的可怕。

王者荣耀太乙真人怎么玩 王者荣耀太乙真人攻略一览

王者荣耀太乙真人怎么玩 王者荣耀太乙真人攻略一览

王者荣耀太乙真人怎么玩 王者荣耀太乙真人攻略一览

从图片可以看到,一个纯输出的太乙真人一技能可以打出6400+的伤害,加上装备痛苦面具的8%最大生命值伤害以及回响之杖的附加属性,太乙的闪现+一技能可以很轻松的打出8000+伤害,团战中绝对是对方后排英雄的噩梦。而大招复活7000生命可以让太乙肆无忌惮的突入对方人群之中。伤害爆炸+能打能抗+多一条命,再加上被动攒钱的效果,太乙真人在这个版本中路几乎是无人能挡。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