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介绍

来自有妻人士的嘲讽,干将莫邪战斗时一直是两个人在一起,不论是从人数上还是心理上你都已经输了。那么拥有四个主动技能的干将莫邪该怎样打出合适的技能连招呢?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怎么玩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攻略一览

技能解析

被动【嗜杀剑气】:飞剑攻击会残留持续5秒的雌雄两种剑气,剑气伤害会被其他飞剑触发,贴身范围未成形的剑胚无法残留剑气。剑气造成法术伤害。普攻可以使用未成型的飞剑造成半额的剑气伤害。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怎么玩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攻略一览

解析:干将莫邪的二、三技能均为远程消耗技能,将飞剑以曲型弹道丢出,命中敌人后会在敌人身上残留剑气,敌人的身上会有一个红色的“×”,这时如果敌人再被其他飞剑命中就会触发被动,造成额外伤害,这个技能使干将莫邪的远程消耗能力大大增强。由于干将莫邪的另一定位是刺客,所以有些时候一定会贴身面对敌人,这时二、三技能虽然可以命中敌人,却无法形成剑气,不能通过其他的飞剑触发剑气伤害,但是你可以近身释放二、三技能后接一次普通攻击,这样可以触发半额的剑气伤害。

【护主邪冢】:干将将剑冢用力向前推刺出并造成法术伤害,范围内敌人将被朝同一方向击飞击退。被动:每次击败英雄或助攻都会增加自身永久法术强度,最高叠加20层。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怎么玩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攻略一览

解析:作为一个法师的自保手段,如果敌人太过靠近自己就可以释放该技能,将敌人击飞并击退。释放该技能时干将莫邪自身会向后位移一小段距离,不过该位移既不能穿墙也没有多大的实战意义,只是在释放技能时要把握好敌人的血量,不要让残血敌人借机逃跑。一技能的被动,击杀或助攻都会为自身增加永久法术强度,这和典韦、钟馗等英雄的技能被动类似,在后期六神装之后就相当于比别人多出了一件装备,所以这就要求干将莫邪积极参团,获得助攻或击杀值,尽快叠加被动,这样在前期就比别人强势许多。

【雌雄双剑·雄】:凌空成剑,雌雄双剑以不同曲型弹道飞行对敌方造成法术伤害。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怎么玩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攻略一览

解析:该技能和三技能的技能描述是完全相同的,一样的CD、一样的伤害,唯一不同的是一个是左椭圆,一个是右椭圆。该技能释放距离较远,是干将莫邪的主要消耗手段,当然如果你的命中率非常高,那么也不失为是一个收割残血敌人的神技。二技能命中敌人后可以迅速释放三技能,从而触发被动,对敌人造成额外的剑气伤害,因为该技能是可以穿透的,所以在团战前能消耗大量敌人,为团战的胜利打好基础。

【雌雄双剑·雌】: 凌空成剑,雌雄双剑以不同曲型弹道飞行对敌方造成法术伤害。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怎么玩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攻略一览

解析:技能与二技能相同,我们来看一下怎样提高该技能的命中率。因为二、三技能的飞剑都是以不同的曲型弹道飞行从而命中敌人,所以在释放时需要考虑飞剑的飞行时间和在此期间敌人的移动距离,一般情况下比敌人多出一到两个英雄位置就可以命中,针对有位移、穿疾步之靴的英雄可以适当增加距离。

【莫邪夺魂】:莫邪携双飞剑合一,对沿路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对英雄额外造成巨额减速,2秒逐步恢复正常。命中敌方英雄都会减少雌雄双剑一半最大CD。被动:莫邪时刻观察着战场,为干将提升10%的视野距离。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怎么玩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攻略一览

解析:攻击距离较远,伤害非常高,但该技能是非指向性技能。且命中敌方英雄之后会额外对其造成巨额减速,这不仅能辅助敌人击杀也能在自身遭到攻击时从容的撤退。命中敌方英雄后能减少二、三技能一半最大CD,为干将莫邪的反杀带来了无尽的可能。该技能被动则扩大了干将莫邪的视野,使二、三技能的命中率大大提高,也为敌方英雄前来GANK带来了阻碍,玩干将莫邪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发信号,因为你看到的比队友要多,发生什么就立即通知队友,这样能够减少己方英雄的死亡率。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怎么玩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攻略一览

技能使用小技巧:一技能可以击退击飞敌军;二、三技能远程消耗才能使敌人身上附带剑气,触发被动造成额外伤害;四技能远程减速并造成巨额伤害。所以推荐技能连招为:二技能+三技能+四技能+一技能+二技能+三技能+普攻。首先二、三技能远程消耗敌人,然后四技能减速并消耗敌人,迅速贴近敌人后释放一技能击退击飞敌人,此时敌人血量已经不足且自身二、三技能都已经冷却完毕,敌人逃跑就利用二、三技能击败他,若敌人想做最后一搏就等敌人贴近然后释放二技能+普攻、三技能+普攻,这样可以触发多次被动,必能击败敌人。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怎么玩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攻略一览

干将莫邪的强势在于自身的远程消耗,虽然其定位有刺客,但是还是建议将他当作一个中单法师英雄来玩,毕竟他的技能不属于爆发型伤害,也没有多段位移供他随意进出战场。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怎么玩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攻略一览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