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号王者荣耀的更新对局内战场进行了调整

基地护盾保护机制

同一路的二塔和高地塔在30秒内被连续推掉时,水晶会增加一个4500点血量护盾,持续15秒。

王者峡谷是勇者的对决之地,我们希望大家的战斗可以有来有回,一波过快的推掉对面的防线,造成猝死现象不是一个很好的体验,所以我们稍微对基地做了一些保护。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我们并不想让时长增加,只是希望部分猝死局可以得到一些缓解,所以对触发几率、保护的强度以及失效限制,我们都会同样做出限制,不让整体的节奏受到影响。

基地同时只能产生一个护盾,具有唯一性,即后产生的护盾不会替换前一个护盾。

王者荣耀基地护盾保护机制 只是对偷塔英雄的限制

此次调整,其实也就是增加了水晶的血量,只要有兵线,玩家还是可以随意推下你的水晶,如果有主宰先锋在场那更是不值一提了,这次护盾的出现只是防止像老夫子这样的英雄一个人偷家准备的,护盾的唯一性也是相对平衡,该哪一方拿下胜利就是哪一方,给你水晶再多护盾也是无济于事~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