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中有很多三费强力法术,这些法术往往能在前期抢到节,为整盘游戏奠定胜利基础。下面就来看看这些最强三费法术吧:

炉石大盘点之最强三费法术

首先就是妖术,法师的四费羊已经是神卡了,但他只需要三费。在萨满没有用呱前,对面无论什么大哥在手下来前都需要掂量掂量。

炉石大盘点之最强三费法术

盗贼是一个节奏职业,而这张大被刺真的是强的不行,只用三点水晶可以轻松解掉对面大哥抢到节奏。无论是竞技场还是天梯都是非常有用的。

炉石大盘点之最强三费法术

这张作战动员也是非常的厉害,场上战三个人还送个补刀斧已经赚回水晶,并且在以前的神恩骑卡组中配合飞刀的combo,在中速骑中和军需官的配合都是十分厉害的。

炉石大盘点之最强三费法术

这张牌相当于是成长加一个青玉,对比“野性成长”,用多出来的1费召唤1/1身材的随从已是不亏,何况能召唤出更好身材的随从,并且加快青玉的成长速度,实在是很强。

炉石大盘点之最强三费法术

这张卡中的每个生物都是相当厉害的,冲锋猪对比狼骑兵,雷欧克对比团队领袖,米沙对比贴吧熊。你会发现动物伙伴出的每个都要强强太多了,这张卡无论快攻还是中速猎人基本必带。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