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设计师想法速写:辛德拉大招或将削弱

早上好

免责声明

如下内容会经常提到我们正在开发的未来功能,或者计划开发的东西,但是它们并未保证实装。工作的性质可能会发生变动,或者说,会取决于我们在开发探索时所了解到的,下面提到过的项目可能会延期,甚至中止。

更多的图标升级

上周的速写中,我们提到了我们想要再更新升级至少一组的英雄图标,特别是阿狸和阿木木。努努可能也有机会,蒙多也是。如果你觉得有哪位英雄还适合做一次图标更新的话,请让我们知道,我们希望能够收到更大范围的反馈。

我们也在尝试着升级一些老旧的非英雄图标,比如红蓝Buff,纳什男爵的Buff等等。

7.11版本平衡说明

英雄联盟设计师想法速写:辛德拉大招或将削弱

婕拉- 由于对婕拉的测试结果已经有了足够多的数据,足以让我们明白她的现状,因此我们现在会从7.11测试序列中移除她的改动。我们认为这些改动(前期植物的生命值更低,但种子会更多)会让婕拉的对手在对线期感觉到更公平。但同时,对线期的不平衡并非我们现在想要解决的首要问题,而且这样的改动也可能无意间造成强度上的影响。我们会找时间再看看改动方案,不过现在应该暂时不会对婕拉再进行改动

辛德拉和阿狸- 7.11版本的测试中,她们都被削弱了。但是这些应该不会在7.11版本中实装。7.12应该更有可能。

扎克- 昨天我们紧急调整了扎克,7.10版本我们过度增强了他,因此我们会从他的Q技能中取走一些伤害。7.11版本我们也会继续关注他。我们现在测试的改动之一是让他的E技能警示器出现的时机更早一些(由于E技能的击飞时间提升了,搜易现在ER连招有些太稳定了)。还有可能有些其它方面的改动,需要继续观察昨天的修复对他来说怎么样,以及接下来几天扎克的表现。

计分板补刀计数调整

英雄联盟设计师想法速写:辛德拉大招或将削弱

我们会对补刀计数进行调整,击杀玩家的召唤物将不会计入计分板之中(Tab界面)。目的是在对不同的英雄进行对比时能得到更准确的结论。然而现在对线那些可以扔出一堆召唤物的英雄时,会造成数据上的误解。受到影响的有:

·黑墨丁格的普通炮台

·夏科的魔盒

·俄洛依的触手

·婕拉的植物

·约里克的雾行者和墙

·玛尔扎哈的虚灵

符文和天赋

我们之前已经提过很多次了,今年我们准备对符文和天赋都进行一些改动,而且我们会先聊聊这方面的想法。但这依旧是个计划,当我们发现英雄联盟的赛前准备系统到底应该是什么样时,我们应该很快就能对此进行一些探讨了。

瑞雯和雷克顿动画调整

英雄联盟设计师想法速写:辛德拉大招或将削弱

在过去几个版本中,我们对瑞雯和雷克顿有一些屏幕外的改动,目的是解决他们的一些BUG,同时也让他们的技能队列更加稳定。但是这两方面的改动都有可能造成意料之外的影响,因此我们会进行下面所述的改动:

·雷克顿 - 所有改动回调

·瑞雯 - 保持改动,给予Q技能稳定的取消时间(之前的时间会有小幅度的波动)同时也让E正确的在Q/W施放后排序(没有施放时间方面的改动)。修复了一个会导致第三段Q的击飞时间略微延长的BUG(大约0.1秒)。

问答环节

Q:辛德拉的改动是什么?

A:我们还在考虑细节。应该是针对W的半径削弱,从而更容易躲闪。我们也会讨论大招是否需要改动。

Q:大招的调整是削弱伤害还是加成呢?

A:就大招来说,我们内部有许多观点,但最流行的观点是堆叠7个球体太容易了点(因为Q的持续时间),而且大招对单体的威胁实在太高了。

Q:你认为坦克打野现在怎么样?猪妹和扎克现在上场率还不错,但依旧看不到老派坦克打野(狗熊,蒙多等等)

A:在季中赛,许多打野都需要一些关爱。在下个版本,我们对他们有一些改动(蒙多,塞恩,石头人),之后的版本还可能进行更多改动。

Q:针对现在流行的坦克三多兰戒打法有什么改动吗?

A:我们正在观察,但到现在为止,我们不认为是多兰戒的问题。内部观点是,这些虽然可以在前期提供强度,但我们只发现两位英雄会这样出装,那就是泰坦和加里奥。加里奥除了这种出装外,总体需要削弱。而诺提勒斯这样出装的效果似乎还好,会让他的坦度成型时间推迟,而且会缺失后续的合成的路线,所以要不是为了清线/推线的话,不会起到特别好的效果。

英雄联盟设计师想法速写:辛德拉大招或将削弱

加里奥登场率最高的装备

英雄联盟设计师想法速写:辛德拉大招或将削弱

泰坦登场率最高的装备

Q:发条?

A:如果你在问平衡性改动的话,目前没有想法。如果你在说图标更新的话,那么谢谢你的建议。

Q:接下来对妖姬的调整是什么?

A:当我们讨论出具体的计划时,你们会知道的,现在我们自己都没有具体的细节。

英雄联盟设计师想法速写:辛德拉大招或将削弱

Q:今天的美测服中对女警的基础攻速进行了调整,你是怎么看的呢?

A:一句话就是,飓风的改动并不足以将女警带回正轨,特别是在后期,她提供的持续伤害太高了,而且也安全很多,实用性也很高。

现在PBE上调整的攻速相较于我们后面实装的要极端很多。我们应该会实装1级0.543的基础攻速,以及15%的额外攻速,而不是之前测试的0.521基础攻速和10%的额外攻速。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