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联赛队员合同资料库的Origen选手栏里,已经没有了xPeke和Cyanide的名字,这也就意味着队伍的两位元老已经离开Origen(Cyanide虽然一直没有上场,但从队伍一开始便在替补位置)。而Origen最终可能面临着分崩离析。目前xPeke还没有回应此事。

OG战队辉煌不再恐面临解散

2016年春季赛是Origen最后的辉煌,那是他们最后一次打进LCS的决赛。而夏季赛Zven/Mithy出走G2之后,Origen的形式急转直下,最后勉强逃过降级。而今年他们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带着常规赛0胜13负(小分2胜26负)的尴尬纪录,他们在升降赛里也不堪一击,以两个零比三的比分落入次级联赛。

战队的问题层出不穷,作为管理者的xPeke自然是难咎其辞。实际上,从去年以来Origen的负面新闻就一直不断,尤其是在财务和薪酬的问题上,员工和选手都对此产生过怨言。也有人称其实今年春就有队伍想购买Origen的联赛名额,但xPeke认为队伍还可以重回巅峰而拒绝了——这消息未经证实,但 “重回巅峰”基本上已经是南柯一梦。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