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服排位中最为常见的打野就是瞎子和男枪两大野区霸王。而在7.10补丁里他们都被大砍一刀,很可能影响玩家对打野英雄的使用做出新的选择。英雄联盟两大野区霸王惨遭削弱

首先来看魔力瞎的削弱。基础移速少了5点意味着本来在基础移速方面傲视群雄的瞎子变得泯然众人,而带来的影响或许更加深远。

本来在前期就没有硬控,少了5点移速就可能让本来粘的死的敌人跑掉,线上GANK也不免会受到影响。如果要点出漫游强行补偿非战斗移速就不免放弃一些前期刷野效率,实在纠结。

大招的二次削弱更是无情,虽然说3J大的CD无改动可任谁都知道瞎子6J时的大值钱还是16J时的大值钱吧?而且1J大招更是被活活砍了20秒,也就是说瞎子的黄金时间里能发动有威胁的GANK次数被减少了很多。加上前面的移速被砍,这些足以让瞎子炸裂。

英雄联盟两大野区霸王惨遭削弱

相比于瞎子直白的削弱,男枪的就比较含蓄了。虽然说的好听,基础伤害换额外AD加成。但明眼人都知道这全都是骗人的:现在还有哪个男枪全输出的?

不都是护甲鞋黑切走能肉能打的路线吗。既然平时我连攻速鞋都不出你和我说额外AD加成?好吧,假如按照补丁要求我多出几件输出装。有没有以前强不清楚,一旦逆风就拉闸吧。还有大招的削弱。和瞎子一样前期削满级不变,道理也和瞎子一样,1级大和3级大不是一个价值。好了,反正瞎子也这样,不亏不亏。

在先行一步的韩服数据里瞎子男枪胜率的断崖式下跌也应证了野区选择改变的事实。一句话:你可以继续我行我素的选择瞎子男枪,但你在7.10野区的日子或许会不太舒心。多练练其他打野英雄才是出路。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