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德玛西亚杯预选赛第三日的比赛中,来自城市争霸赛的队伍RW以2-1的比分爆冷战胜了LPL战队Snake。

这是LPL战队德杯历史上第一次被城市争霸赛队伍挑落马下,Snake也就这么创下了德杯的另类历史。

SS德杯爆冷遭淘汰 CEO公布严厉内部处罚

赛后,Snake战队CEO发出了队伍处罚公告:“教练组、管理层全部停薪一个月,朱开也立即被卸任SS主教练职位”。最后希望以此为训能在夏季赛中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

SS德杯爆冷遭淘汰 CEO公布严厉内部处罚

至于为何没有选手的处罚公告,CEO也在微博中做出了补充:“队员的处理意见属于管理层和教练组,不在我管理范围内。”

另外也有玩家问到朱开是否被开除的问题,CEO也回答道仍然在教练组,只是被卸任主教练职位。

SS德杯爆冷遭淘汰 CEO公布严厉内部处罚

处罚原文如下:

1,教练组所有人停薪一月

2,管理层停薪一个月

3,朱开自明日起不再担任SS主教练一职

俱乐部由于上个赛季成绩不理想自5月4号恢复训练至今,输不该输的比赛,团队就必须负起责任。

长沙去不了了,希望这个教训能让大家在夏季赛正视每一位对手。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