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击败世界冠军OG 晋级马尼拉大师赛胜者组决赛!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间7点15分,马尼拉大师赛胜者组第二轮的首场对局正式打响。上一轮中,IG与NB都战胜了各自的对手。而在胜者组第二轮,他们与实力强劲的OG、EG展开了激战。最终NB2:0战胜OG成功晋级;而IG则1:2负于EG,跌入败者组。

Newbee以2比0击败OG的结果或许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Newbee今天的状态给粉丝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希望他们能一鼓作气杀进总决赛!

NB击败世界冠军OG 晋级马尼拉大师赛胜者组决赛!

首日比赛结果

NB2比0暴打OG,UUU9证明自我!

第一局:

NB击败世界冠军OG 晋级马尼拉大师赛胜者组决赛!

BO3首局,OG就拿出了娜迦凤凰这个无比恶心的团战组合,而NB则很少见地为U9选出了敌法。虽然是小娜迦阵容,但OG还在前期抓住了NB的多次失误,在对线期占到了一些便宜。不过在17分钟双方的第一波团战中,凤凰蛋第一时间被拍拍熊打碎,Kaka摇出大招击杀蝙蝠,火猫也被萨尔逮住——NB以1换4,将局势彻底扭转。

但OG并非是一个能一波打死的对手。在不朽盾消失的一瞬间,OG在自家下路发动了一波突然袭击,他们先后将潮汐、沙王和拍拍熊送回泉水。22分钟的团战过后,局势再次变的破朔迷离。不过在这一连串的事件发生时,敌法师都保持了自己的无解肥节奏。

26分钟,NB经济领先5000,敌法师力压小娜迦。1分钟后的关键团战,在辉耀娜迦赶到战场后,NB的酱油被逐个击杀。好在敌法师及时拖住了企图追击的蝙蝠,让NB没有损失更多的英雄。紧接着,NB就找到了击杀小娜迦的机会。混乱中,娜迦被敌法师送回泉水,蝙蝠随后阵亡。NB一波杀上OG高地,拆掉防御塔后又让Ana交出了性命。

气急败坏的OG立刻发动了反扑,然而这一切都被Kaka看在眼里。凭借着SK的反手,NB再一次成功击杀娜迦,随后拿下了OG的第二路高地。这波团战结束,距离NB胜利已经只有时间问题。OG的偷盾最终也被敌法师终结,小娜迦与火猫在肉山坑中双双阵亡。NB轻松写意地冲上了OG的高地,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NB击败世界冠军OG 晋级马尼拉大师赛胜者组决赛!

双方的第二局,OG最终形成了一个Chen带双菜刀的推进体系。而NB则点出了凶相十足的飞狗组合。不得不说,陈的游走在前期还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JerAx先在中路帮助Ana赶走了军体拳,随后又在下路击杀冰女。虽然Ana因为个人能力上的问题还是在4分钟被军体拳单杀,但OG率先拔掉了NB的优势路外塔。

随后,Chen又带着队友来到了中路完成了对蓝猫的Gank。但撤退不及的Ana转眼间又被小强留下,双方完成一换一。眼看推进节奏已经是强弩之末,OG强行在中路一塔与NB展开缠斗。一波技能交换后,两边的3号位双双阵亡,OG成功拔塔。

紧接着,游戏就进入了飞狗组合的强势期,Sccc带着U9不断击杀OG的酱油。在这个时间段,OG没有应对飞狗的办法。到了肉山团战,Ana又被Sccc抓个正着。另一个战场,小强也成功留住了军团。买活后的Ana最终也没有帮助OG打赢团战,小狗拿下肉山,飞狗组合的节奏仍在继续。20分钟,TA冰女先后阵亡,NB的形势一片大好。

尽管OG在2分钟后抓住了死灵龙和蓝猫的失误。但双方的经济差距已经让NB足够在3打5的情况下打赢团战。这波团战中,Kaka变蛋成功U9打满输出,OG再度团灭。24分钟,飞狗组合在野外抓死巨魔,让OG已经失去了反抗的机会。最终的高地团战,蓝猫飞入人群在泉水旁将复活后的巨魔击杀。NB2:0击败OG,晋级胜者组决赛。

NB击败世界冠军OG 晋级马尼拉大师赛胜者组决赛!

第二局MVP:Newbee.Moogy噬魂鬼

新版本阵痛仍在继续,IG1:2憾负EG

diyij

NB击败世界冠军OG 晋级马尼拉大师赛胜者组决赛!

BO3首局,IG和EG都采取了和第一轮类似的BP策略——IG拿出PA火女,EG则是TA小狗。对线期,RTZ非常不理智地对潮汐动手,而XXS则机智地学习了3级海妖外壳。击杀潮汐失败——第一次是让土猫死于非命,第二次则是小狗不幸中枪。对线期IG6-1开局,取得了很大的优势。但凭借着小精灵和TA的两波Gank,EG还是稳住了局势。

拿下人头的Sumail在16分钟装备跳刀黯灭,紧接着便带队进犯IG上路二塔。一番技能交换后,萨尔不幸中枪,防御塔最终也被EG拔掉。2分钟后,试图打盾的IG被Sumail的陷阱发现,萨尔第一时间被秒。之后虽然潮汐放出完美大招,PA也成功击杀土猫,但缺乏后续输出的IG只有被TA追杀的份。1分钟后,IG不理智的先手最终让他们在肉山旁边送出一波5人团灭。在这之后,EG彻底取得了对局面的控制。22分钟,萨尔、潮汐在自家二塔阵亡,紧接着B神也被土猫发现。自知无力翻盘,IG缴械投降。

NB击败世界冠军OG 晋级马尼拉大师赛胜者组决赛!

第一局MVP:EG.Sumail圣堂刺客

第二局:

NB击败世界冠军OG 晋级马尼拉大师赛胜者组决赛!

第二局,IG主动Ban掉了小精灵,并且拿出了大鱼DS的团战组合。EG见状立刻搬出大树凤凰,试图在团战上与IG一较高下。

对线期,IG一度占据了不小的优势——大鱼游走中路拿到一血,随后配合黑贤,大鱼人再次拿下了大树的人头。5分钟经济领先2000,EG早早陷入劣势。紧接着,对线并不占优的机枪兵在上路拿下了大树的人头。但在1分钟后,Sumail的一次支援为EG打开了局面。他先是大招带走蓝猫,随后靠毒镖黏住了黑贤。拿到双杀后,Sumail经济起飞。

不过在随后的10分钟里,Sumail就成为了IG的针对目标。首先是在18分钟,Sumail没能抵御兵线的诱惑最终被大鱼人跳踩留住。随着凤凰蛋被巨魔第一时间敲碎,EG团战溃败。随后尽管EG打盾成功,但IG又抓住了Sumail收线的机会将其击杀。两次阵亡后,EG失去了主动出击的勇气,IG则继续寻找机会。凭借着大鱼人的出色先手,IG在随后的团战中让斯文应声倒地,失去前排的EG在自家高地上又被IG打成团灭。

之后,虽然EG也曾经凭借着斯文的跳锤和IG在野外打出了五五开的团战,但总的来说飞狗组合的容错率更高。40分钟IG主动开雾,大鱼人先手成功,巨魔无限晕淘汰斯文,女王也没逃脱蓝猫的魔爪。双核阵亡无法买活,IG直捣黄龙,EG两路高地被破。6分钟后,IG成功拿下肉山。在EG的最后一路高地上,XXS与Boboka完成了完美的技能连招。EG团灭,只能选择投降。

NB击败世界冠军OG 晋级马尼拉大师赛胜者组决赛!

第二局MVP:iG.BurNIng巨魔战将

第三局:

NB击败世界冠军OG 晋级马尼拉大师赛胜者组决赛!

决胜局,EG第一手点下DS,IG则早早拿到巨魔。随后两边都为中单选出了他们的绝活——Sumail的蓝猫、机枪兵的TK。前期对线,Bane噩梦电魂抽攻拿下一血;Boboka中路游走击杀蓝猫。再控下隐身符后土猫继续游中,Sumail连死两次。4分钟,土猫又一次来到中路,蓝猫第三次阵亡。但与此同时,B神在优势路也非常难受,只能钻入野区。但他的这一行为被EG发现,先是受到了蓝猫的骚扰,随后在同一个位置被电魂击杀。而再击杀巨魔后,电魂Bane又在中路拿下了TK与蝙蝠的人头。

凭借着几波小规模团战的胜利,15分钟,EG三大哥经济排行前三,俨然胜券在握。而在最后的5分钟里,双方都选择闷头刷钱,处于优势的EG顺便拔掉了IG两座外塔。之后EG又在肉山附件抓到了IG的落单英雄,IG众人撤退不及付出了惨痛的代价。22分钟,蓝猫顺势带盾,EG俨然不可阻挡。本场比赛剩下来的时间就成为了Sumail的个人秀,他先是在中上两路单杀IG的酱油,最终又蓝猫在IG的高地上完成疯狂杀戮。

NB击败世界冠军OG 晋级马尼拉大师赛胜者组决赛!

第三局MVP:EG.Sumail风暴之灵

EG2:2拿下IG后,马尼拉大师赛首日的全部比赛也告一段落。希望NB与IG都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争取在决赛实现会师。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