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2017亚洲区中国预选赛开始报名

经过了数轮的城市申办和层层考察之后,本次WESG 2017的首批12个落地城市已经全部正式公布。全新申办模式是在去年WESG赛事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来自各地纷至沓来的申办申请中应运而生,届时每个分赛区的预选赛都将由申办城市的电竞组织/电竞馆完成,以WESG的品牌影响力创造当地电子竞技的新高度。

本次WESG2017亚洲区中国预选赛已经开放《反恐精英:全球攻势》、《DOTA 2》、《星际争霸II》 和《炉石传说》共4个竞技游戏的赛事报名,更多比赛项目与城市信息敬请期待后续公告。

报名信息:

报名开启时间:5月27日 中午12:00

报名官网:http://www.wesg.com/

本次WESG 2017的赛事晋级结构与去年类似,亚洲区中国预选赛各赛点的优胜者将晋级到亚洲区中国总决赛,并将通过国家、洲际比赛的层层筛选来获得最终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更多赛事与名额细节将在稍后公布。玩家可通过WESG官网(http://www.wesg.com/)进行比赛报名,在报名前请仔细阅读网站下方的对应项目规则和报名须知,每位选手只能同时报名参加一个赛区的比赛,并且玩家需在比赛正式开始前3天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批结果与比赛日程,以免错过比赛。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