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Sweet相信许多曾经的War3玩家都不会陌生,作为上演了War3历史上最为惊人的翻盘的选手,Sweet的不死族在中国观众的眼里值得称赞。天地双鬼和蜘蛛流的集大成者的他曾经在War3的历史上留下了辉煌的一笔,如今他已经转型成了英雄联盟教练并加入到LSPL的YG战队担任主教练。

前War3选手Sweet加盟YG担任LOL教练

Sweet是远古时期的War3大神,经历了兵役之后逐渐退出了War3选手圈开始转型LOL教练的工作,于2013年起先后担任Prime战队和 JAG(飞机队)战队教练。而YG战队则是一路从TGA杀上来的队伍本次转会更是引入了Tank和Intruder意欲冲击LSPL。在本次次德杯的比赛中YG战队发挥的中规中矩,在战胜了Newbee战队之后输给了势头正盛的VG战队。

 其实韩国相关选手转型教练并不少见,SKT的功勋教练Kkoma曾经就是一名星际争霸选手,在转型英雄联盟教练之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Sweet此次来到YG不知道能否带领YG冲击LPL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