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五五开黑月转眼就要过去了,不知小伙伴们感觉如何呢?根据小编掌握的情报,五五开黑月是王者荣耀的一次试水,用不了多久,便会有一场相当盛大的盛典福利活动!

既然是福利活动,自然少不了新英雄和新皮肤,今天,咱们就来说一说新皮肤的事情。

1鬼谷子-阿摩司公爵

王者荣耀最新皮肤大揭密

干将莫邪已经上线,如果不出意外,鬼谷子很有可能会成为王者荣耀下一个登录的新英雄,其自带皮肤阿摩司公爵也将如期同小伙伴们见面!鬼谷子定位辅助,模型却是小个子,不知是否能够入各位小伙伴们的法眼呢?

2雅典娜-冰冠女神

王者荣耀最新皮肤大揭密

就颜值来说,雅典娜的这款新皮肤绝对可以值回票价。关于雅典娜的这款新皮肤,之前已经有过分析,很有可能会在两周年庆典时放出。喜欢的小伙伴,可要抓紧攒钱哈!

3女娲-埃及艳后

王者荣耀最新皮肤大揭密

由于某些不可描述的原因,王者荣耀将女娲下架了,但是就阿星所了解,女娲的下架只是暂时的,等待她的将是脱胎换骨后的重做归来。这款埃及艳后是女娲的标配皮肤,也是女娲与杨戬强行CP的铁证,说别的没用,坐等女娲归来吧!

以上呢,便是最新的几款英雄皮肤,不知小伙伴们是否有中意的呢?赶紧开始攒钱吧!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