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德杯预选赛的结束,IG、IM、VG以及LGD四支从德杯预选赛中出线的队伍将要挑战WE、RNG、EDG、和OMG。而6月1日将由IG对阵WE、IM对阵OMG,宿命对决提前上演,精彩的正赛也会在这一天开始碰撞!

1.S3双雄再次对决,新IG与新WE狭路相逢!

IG vs WE 时间:6月1日 11:00 BO5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8进4首日前瞻:宿命对决引爆长沙

德杯8进4首日的第一场BO5由重铸归来的IG挑战LPL春季赛冠军WE。IG在引进了The shy以及续约了Jackeylove以后再一次被观众们期待,这支队伍的选手个人实力都极为出众,但是在上单Duke依旧稳定的发挥以及Jackeylove的年纪不够的问题上这两位新人能否上场还不好说。相较于IG的变阵,WE在回国修养了一段时间后的韬光养晦中又准备了什么新的套路送给IG呢。

而不得不提一下的是IG的中单Rookie最近的状态非常火热,在对阵RW的比赛中使用发条,面对中野辅的包夹临危不乱慢慢将敌方引入圈套反包夹;或者是使用辛德拉在前期的僵持中总能抓到敌方的破绽完成单杀。总体来说,这支IG磨合的速度已经相当之快。而WE中单位Xiye也是一位英雄池比较深的选手,无论是中单卢锡安,卡尔玛都得心应手,再加上一手招牌燕雀,相信这两位选手的对决也是非常好看的。

关于BP上,翠神、辛德拉、凯南这三手应该是非BAN必抢的选择。而在7.9非常火热的猪妹上单也可能在明天的BO5中出场。关于打野的选择上,男枪已经退出霸主舞台,而瞎子经过削弱后伤害能力并没有降低,还能活跃在赛场上,也是一个争抢的点。而两边中路的BP上应该会将燕雀,辛德拉,发条作为重点来取舍。ADC方面,女警依然是下路压线一姐,但是在韩服已经初见势头的霞在女警被禁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寒冰也是WE最喜欢的一个AD,配合着他们多点控制的体系有不错的成效。最后说到辅助,卡尔玛和璐璐依旧是T1级别的辅助,不过两个队伍都用过捷拉、蛤蟆,WE使用过玛尔扎哈。所以关于辅助的使用变化也比较多,类似于攻守伤害兼备的捷拉,留人能力极强的玛尔扎哈以及保人能力极强的蛤蟆都可以配合阵容来斟酌。那么新军IG能不能把WE挑下马来呢?明天的BO5带给你答案!

历史对决:

2017LPL春季赛 WE 2:0 IG

2016LPL夏季赛 WE 2:1 IG

2016LPL春季赛 WE 2:0 IG

2.恩怨再现?IM欲报让二追三之仇

IM vs OMG 时间:6月1日 15:00 BO5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8进4首日前瞻:宿命对决引爆长沙

德杯8进4首日的第二场BO5由不变阵的IM对决不变阵的OMG。因为一场重赛等待让两支没有交点的队伍产生了火花,一个月前的让二追三还历历在目。凑巧的是两支队伍都没有在阵容方面做大动作,继续保持着春季赛的阵容迎战德杯。

IM在德杯预选赛中,先教训了OMG二队OMD,后又成功教育了LPL新人SNG,使得他们能在与OMG的比赛前热了热手。从这几场比赛看来IM的核心还是在于中上的“双A”组合,AJ作为LPL支援流上单的代表人物,是IM发起进攻的冲锋人员;Athena作为一个主要的输出点,他的任务简单粗暴,就是制造大量的团战伤害以供队友收割。而OMG作为守关大将来看,他们本来就是以打架队著称,而OMG的核心在于上中AD都能站出来影响局势,这样一支队伍面对喜欢打团战的IM显然不怂。

而在前几天的比赛中可以看到IM是拿出一点套路的,比如我们很久没见到的时光奥拉夫组合,以及上单位渐渐被冷落的卡蜜儿,IM套路的丰富很可能在BO5打的OMG措手不及。但是OMG也有自己风格的套路,比如成熟的4保1大嘴体系,或者是燕雀翠神女警都是可以拿出来使用的,总体来说两支队伍的风格非常鲜明,IM喜欢在前期稳住拼一手中期快速支援的团战;而OMG喜欢拿出暴力输出的打野比如盲僧蜘蛛在对线期打出优势并不断扩大。

那么两边的BP就是围绕着怎么BAN掉对面擅长的英雄而不是需要抢某个英雄,像OMG可能会BAN IM的翠神女警,IM可能会BAN OMG的辛德拉艾克。关于上路,Xiyang可以选慎来打4保1,AJ可以选泰坦来针对大嘴;关于打野,瞎子与蜘蛛两边应该会都BAN掉或者一边一个;而中单位IM需要针对并BAN掉Icon的岩雀、艾克、狐狸,OMG要针对并BAN 掉Athena的卡尔玛、发条或者很可能再次拿出的时光中单。那么IM究竟能不能复仇OMG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历史对决:

2017LPL春季赛季后赛 IM 2:3 OMG

2017LPL春季赛 IM 0:2 OMG

2017LPL 春季赛 IM 0:2 OMG

2016德玛西亚杯 IM 1:0 OMG

2016德玛西亚杯 IM 1:0 OMG

2016LPL夏季赛 IM 2:1 OMG

2016LPL 夏季赛 IM 2:0 OMG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