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TI7小本子达到1000级,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填写TI7冠军盾收货信息。游戏里面的话,1000级领取奖品的地方,下面有一个链接“登记送货地址”,点击也可以进入填写!

DOTA2不朽盾实物怎么领取不朽盾实物领取地址一览                                                                                                       DOTA2不朽盾实物怎么领取不朽盾实物领取地址一览

登记链接:http://www.dota2.com/aegisregistration?l=schinese

1000级的话,泉水冠军盾的地方有发光特效,你所使用的英雄血条旁边也会带有一个TI7冠军盾的标志特效,这个特效会持续都2018年5月1日。

DOTA2不朽盾实物怎么领取不朽盾实物领取地址一览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