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赛季开启欢迎来到第五赛季

做好准备英雄们,竞技比赛第五赛季正式开始!

如果你想在比快速比赛、街机先锋更紧张刺激的模式中磨练自己的技巧,那么当你达到25级后即可加入竞技比赛。你只需点击“竞技比赛”子菜单即可加入匹配。你可以独自匹配也可以和好友组队匹配,《守望先锋》游戏系统会自动为你搜索与你水平相当的对手和队友。

而作为奖励,所有在赛季进行期间完成定级赛的玩家都将获得一款特别喷漆和头像。此外,在赛季进行期间完成竞技比赛,还可以获得竞技点数。在赛季末,系统还将根据你的表现额外奖励若干竞技点数用以购买你最喜欢英雄的金色武器。

第五赛季已经正式开始!加入比赛吧,英雄们。我们在战场上再见!

第五赛季的头像和喷漆的主题是黄昏下的努巴尼

守望先锋新赛季开启欢迎来到第五赛季

有玩家问新赛季是否会有新的变化,官方推特回复说并没有。

当然这里说的应该是指天梯本身的规则上的变化,例如定级、连胜等等机制。而游戏本身的更新和活动等等当然不在此列,我们应该会马上看到夏季运动会的新活动。编者这里猜测可能是最近一段时间设计师应该在忙于开发录像系统等等功能,所以只要天梯本身没有大问题,修改更新的优先级并不会太高。

新版本的游戏直接告知了我们第五赛季的持续时间是84天,也是说截止日期会在8月24日。守望先锋新赛季将会陪伴我们度过大部分的炎炎暑假。

(责任编辑:黄聪)